片名:野獸 Running Wild
導演:金成洙
主演:權相宇
   劉智泰
   孫秉浩
   嚴智苑
類型:動作 / 犯罪


劇情簡介
像野獸般的兩個男人跳進了暴力組織!
刑警張道榮(權相宇飾)是個剛毅得有些粗魯的人。
他認為世界上的事情只有能用暴力解決的和不能用暴力解決的兩種。
他平時的行事作風也充滿了暴力傾向,不但犯罪分子對他聞風喪膽,連周圍的人也有一點受不了他。
但是這個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對自己的情人(嚴智苑飾)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好容易鼓足了勇氣去求婚,脫口而出的竟然是:「我的媽媽非常喜歡你。」他對親人與朋友的柔情似海,對犯罪分子的痛恨則比一天強烈。
特別是當他的弟弟被黑幫殺害之後,他下決心要與黑幫決一死戰。
而檢察官吳鎮宇(劉智泰飾)則是另外的一種人。他冷靜、自信,在堅毅中帶著一絲文靜。同樣,他也是一個正直的執法者,並始終相信著法律的神聖與公正。
可世間的事情不全是如他所想的那樣,一件有關於黑社會的案子就讓他感到是在玷污法律。
因為這件案子的緣故,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人走到了一起。
隨著案子的逐步突破,一個巨大的陰謀浮出水面。案件涉及到正在進入政界的黑社會老大(孫秉浩飾),辦案的困難越來越多,兩人的生命受到威脅。
身單勢薄的兩人要面對強大的黑社會團伙,還有那些腐敗的勢力。終於,在黑勢力的強大壓力下,隱藏於兩個男人內心的野獸力量被喚醒,他們要用這種力量去鬥爭……


這部原以為是很悶的一部片
但是,看完後覺得,還不錯也....
雖說,就是警察抓小偷(香港常演的片段,哈)
但是,卻是有點正義不公的一部(怎麼覺的有點像《殺破狼》這片)
而張道榮(權相宇飾)在這部演的還真的拚命呀!
動作打鬥樣樣來,好像幾乎不用替身演員
而整部都給人一直被打、打人、傷受,還髒髒的感覺
但卻蠻真性情的...
而檢察官吳鎮宇(劉智泰飾)雖說沒有看過,他演的《老男孩》這部電影
但他在這部還真的滿帥的也...(載眼鏡比較好,才不會小眼睛)
冷靜,又自信外加有條理...
整部除了給人警察抓小偷外,還有點二個男人的友情
在二個格性不合的警察和檢查官,在一起辦案...又怎麼合作呢?
又面對著強大的黑社會老大,辦案肯定是困難重重
在他們離真相越來越近時,到底又如何解決難題呢?
而這部片除了辦案外,就是打鬥動作了
應該是打鬥動作佔的還滿多的,所以可以好好的看權相宇怎麼展現利落的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