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llionaire
片名:海苔億萬富翁 The Billionaire
別名:วัยรุ่นพันล้าน、億萬少年的最高機密
導演:佐斯撒馬簡南
編劇: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
演員:帕查拉奇拉錫瓦特、瓦凌蕾康蘇文、松布舒克奈揚斯里
國家/地區: 泰國
類型: 劇情
分級: Taiwan:GP
對白語言: 泰語
片長:131 min
影片年份:2011
上映日期:2012/03/30
出  品:GMM Tai Hub (GTH)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推:

 劇情簡介:

講述泰國少年19歲創立「小老板海苔」,而後成為第一大海苔品牌的傳奇故事。由《小情人》、《鬼宿舍》導演執導,《音為愛》潛力新人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主演。
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16歲時還是個線上遊戲小天王,靠賣寶物賺錢;17歲時他放棄學業賣起了糖炒栗子;18歲時全家破產,一夕負債4000萬泰銖;到了19歲,他白手起家自創「小老板海苔」。

這位滿腦子生意經的年輕人,憑藉非比尋常的勇氣和毅力,創造國際知名海苔品牌的奇蹟,成為泰國激勵人心的傳奇故事。

The Billionaire -1
無料分享:
永不放棄夢想
即使夢想與心意是那麼遙不可及
寒酸到不知是否可以實現它,但靠著最後的希望與固執
最後也能實現心中的理想

雖然主角努力想要不勞而獲(對我來說是的)的想一下子賺大錢
不知父親的辛苦,總是不愛讀書,就連女友也是不斷的勸阻他不要好高騖遠, 努力讀書之後才會成功賺大錢

從一開始線上遊戲賣寶物到賣糖抄栗子一路有成功,但也因為小小的挫折及無法克服必需放棄
也是有傻到被騙買到大陸製DVD機,明明有聰明的腦袋,卻不一步步的來,而只想著一步登天賺錢
最後到研發炸海苔,不斷的失敗不斷的嘗試,家中也因為父親營運的失敗欠下債款
主角卻不放棄的努力嘗試,這種精神卻實讓人覺得為了自已與家人和夢想非常值得學習
但這其中從失敗中學習過來的他也不斷的成長中,成長的途中有讓我覺得不是那麼值得學習
至少在還未成功前,那種精神與理想我覺得不是那麼的誠懇...

雖然最後也是靠著他的小聰明與7-11的銷售通路打通了市場,因而成功
也在短時間內銷售到國際,讓大家都知道他的炸海苔成功的創造出數億的身價!

這片乍看之下好像是一部勵志片,卻不完全是
所以我內容不斷的寫著主角有好高騖遠的想賺大錢內容
但我開頭卻也因為他不放棄夢想的心所被感動
應該是說開頭寫的就是整部的內容重心

說完整部電影後,我是有看真正的主角伊提帕.柯彭溫奇訪問
整體給人感覺並不像電影中那樣的浮動不實務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