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6.jpg
一直想找一款十分搭配我白iphone4的殼
之前買的透明iphone4殼一點也不好,雖有質感但品質很差...
也可以說我的手機套不好啦!會退色,但如果機殼不好也就會染色呀!

總之就是看了很多個iphone4手機殼,選了很多款只有這款比較滿意些
box.png  來看開箱文再說吧!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1.jpg

郵件包裹送來的面貌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2.jpg  

拆除泡棉後的樣子,左邊是iphone4按鈕貼紙 (活動期間送)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3.jpg  

後面的感覺,林果創意代銷的所以有正版雷射貼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4.jpg  

主體的正面未拆樣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5.jpg  

主體的背面未拆樣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6.jpg  

把塑膠殼拆掉嘍~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7.jpg  

背面呈現潔白感淨感,字體也不會太大很有設計感喔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8.jpg  

全部拆開後正面的樣子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09.jpg  

廣告紙張,除了我買的這款還有很多設計師畫的樣式喔!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0.jpg  

正面放大的樣子,外表很光滑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1.jpg  

側邊採用米色與黑白作為收尾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2.jpg  

iphone4聲音按鈕設有保護鍵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3.jpg  

iphone4相機孔的樣子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4.jpg  

裝上iphone4側邊樣子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5.jpg  

殼內部有它們的Epicase logo是韓國製造的喔!

Epicase 插畫設計-世界運轉著17.jpg

優點:
1.畫風我很精緻、簡單
2.摸起來有質感,又防刮
3.裝到iphone4很合沒有間隙

缺點:
1.裝上iphone4有點顯的重
2.又於太光滑了,請拿好...不會容易滑出手中
3.拆拔不是很容易
4.價格有點偏高

整體來說算不錯,只是因為跟之前的殼相比有點重
裝上白iphone4沒有我想像中的合適也,當下有點小失望
再來還被樓上的建築師虧說裝這殼沒有加分(啃)
不過這點早在我買回來裝上去時已發現了...(我肯定建築師說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