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tor 7.jpg
片名:7號禁地 Sector 7
別名:深海之戰
導演:金志勳(華麗的假期)
編劇:尹濟均(色即是空)
演員:河智苑(大浩劫)、吳智昊(賢內助女王)、安聖基(墨攻)
國家/地區:韓國 
類型:驚悚 / 科幻 / 動作 / 懸疑 
分級:South Korea:15
對白語言: 韓語 
片長:112分鐘/中文版95分鐘
影片年份:2011
上映日期:2011/10/07
出  品:CJ Entertainment, JK Film
發行公司:山水(台)
官方網站:2011sector7.co.kr
推:

 劇情簡介:

老船長即將退休,卻被任命為這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並且馬上要與三名隊員展開為期三週的密集訓練,而再執行任務的同時,面臨了海嘯襲捲的威脅,但是隊員們仍勇往直前地的進行探勘活動。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隊員們也一個接一個的離奇消失,並無任何音訊,此時,雷達顯示有奇怪的物體隨著管線鑽進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留下任何蹤跡!到底海面下發生怎樣的狀況?而被不明怪物攻擊的隊員們又是否能夠存活下來呢?

故事背景源自於四十多年前,引發日韓外交戰爭的「7號禁地」被發掘,傳說這裡有多過於沙烏地阿拉伯10倍的石油和天然氣,因此擁有「亞洲的波斯灣」的美稱,於是韓國全國人民全都沉浸在即將變成產油大國的美夢裡。然而,隨著開採作業的進行,美夢卻一點一點破碎,而此片將揭開有關這個最不為人知,國家發展史上秘密的神秘面紗。

Sector 7 -1.jpg
無料分享:(內有情節)
是部借石油話題發揮的一部片,該怎麼說呢?
看完後你就會明了一切,只是石油重點轉的有點硬,但還是免強有轉到啦!

由石油危機引發怪物來解決一切問題,還真有點牽強...
故事內容沒有過於驚悚也沒有過於尋找問題的所在,就是得知有了怪物就有了解答
整個問題主軸轉移為怪物的身上,雖然怪物本身就是石油的一部份卻也太過無理頭...

故事的本是並沒有太大的重點,石油、怪物就只竟此...毫無其它重點!
與怪物的打鬥竟可演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就只是一隻殺不死的怪物
使用的武器有限沒任何為支援,僅僅在挖油管線台上拿取可用的素材對抗
雖然沒太多的爆點,卻還是有大爆炸的畫面...

回到真實層面,對於韓國在1978海底挖油計畫與日本合作,因遲遲沒有成果而退出
若沒有繼續執行往後可能導致非但沒得到利益
還有可能拱手讓人的危機,因而破壞了韓國的石油夢...

畫面的呈現本不是很順暢,不知是否3D轉為2D方面處理不好,還是那問題?
在看DVD時有些地方明顯的與背景分離,導致很嚴重的不協調
觀看時就是很假的場景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