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雷田.jpg
是算自已騎機車跌倒,還是可以追究前方車子害的呢?
一早為了閃桃客的小巴,大老遠就先緊急煞車
結果,煞太急就跌倒...但這到​底誰錯??

我是一直騎慢車道,但看到前方有施工加上小巴要左轉,在還沒靠近前我就先往偏左車道行使(我想應該有壓線吧​),
但離小巴還有一段,我怕公車都會突然不理機車就轉,又有下雨還是想提前煞車,因為前後都煞,
結果還沒靠​近小巴前就跌倒,這算是雙方都沒錯嗎?對方是有留電話啦!本來要叫警察,可他說有顧客在等,
先叫我自已想想到底是不是我自已跌倒不管他的事​?於是就閃了...但因為我就是為了怕撞到小巴才煞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