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大眾電信.png    
老媽說他播打家中和我的手機都不通,因此我來查看發現
我有3元的帳單未繳...但家中確沒有收到任何PHS的帳單
只有收到上次的50元帳單而已,地址沒錯...
但我嚴重懷疑你們跟本不會為了3元寄帳單!
於是我寫下客訴寄給他們的客服!

B.帳單/通信明細問題
1.列帳年月:近期帳單
2.內容簡述:
最近用PHS才發現我有3元的帳單未繳,打電話才知現在連3元的帳單也要親自繳費
除了浪費資源還浪費時間,要不是這隻電話給母親用後才知道要繳費,
要不然我根本就不知要繳,更沒有收到3元的帳單...
記得上一張帳單是50元以上的,也記得以前50元才會寄出帳單,現在連3元也寄
不知現在改成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環保就算了,還要為不足50元的帳單跑來跑去
現在沒收到帳單還要親自到門市去,就為了3元,要不是這隻手機給母親用
我連用都不想用,收訊也沒有變好跟以前一樣!還因為我未繳納3元就無法播出通話
我覺得非常的不高興...要是3元也要收取手續費那一點也不花算
是否因為我是老客顧又是用免月租給我這樣搞,這樣下次非常的不合理!
重點是連播都不能播通,根本就是強制叫我去繳費,那繳費單咧...
經過我網路查尋不是我一個人才有這樣,連2009年的用戶也因此不滿
還說每半年針對3、9月未滿50元做出結清,對!你可以結清
但是我十份確定我沒有收到帳單,要嘛就在寄一次,而不是叫我去門市繳...
【黑心肝】PHS停話逼繳費這篇真好說出我心聲!請你們好好的改進!
我知道你們因為免收月租費收益不彰想要回收舊用戶,但也不能因為這樣用!
我是不會退門號,但是我會申訴...要麻你最好不要漏掉我這帳單!

 

5/4來電告知,目前3、9月會寄出未滿50元的帳單結清
主要的理由是,有些人會因為隔太久收到了帳單而不滿
要求大眾提出清單列表的收據,可若半年未使用那麼收據會自動消失更新
這麼一來就死無對證,吃虧的是大眾公司,有理也說不清
因此就想到此政策,雖然聽聽也不是不無道理
所以火也因為信件發過了,也就算了!
再說大眾電信會在補寄帳單,也省的我要去門市繳納
當然那位小姐也很好,說了如果急用電話就可以先幫我馬上復話
所以嘍~做人不要太過份,哈哈!
只是如果還會怕發生這情況,可以上大眾官網註冊會員
若有帳單會mail通知...這也是個小小解決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