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蛀牙智齒.jpg
左上顆的智齒已蛀了一段時間了,也許有一、二年了吧!有時會陣痛,但都可以忍受
去給牙醫洗牙時,他都說這顆蛀牙了,但因為智齒所以可以拔掉
因為刷牙刷不到&*%&^%之類的話...
這些道理我當然都知道,可以拔牙真的很痛
再說最後面不太好補,而且一般醫生也不想給你補,因為太後面而且補了也會蛀
也是因為他蛀的是旁邊,真的不好補所以想說拔掉好了


拔牙不管牙齒有沒有發炎,有沒有被蛀的很嚴重,就是會痛
牙齒那麼大一顆,要拔掉也是不容易...
工具也是一堆,少說也要三、四個,還要找合適的來拔
有時還會拿什麼鐵鎚,鑽子之類的挖呀、敲呀的
拔牙是我最怕之一,其實除了痛外那恐懼是免除不了的
不是我要危言聳聽,是真的會痛...
雖然有打麻醉,也可以忍受的疼痛,但就是痛嘛~
不知是不是上鄂的牙,好像沒有給它用斷,直接一整顆拔
醫生都要用吃奶的力氣拔,旁邊的護士雖然安撫你的心說會痛什麼之類的
也比不上自已感受的痛...而且拔出來差點吞到,還好我快速的吐出來
醫生也很識相的快速的閃開,呵!

好不容易拔出來,醫生拿起牙來看了一下
我以為他...拔錯牙!?我知道我接下來的尋問是不禮貌,但我還是問了!
我說:「拔錯牙嗎?」
(因為他在那看,讓我覺得害怕嘛,在說牙拔了就沒了,誰不怕)
醫生:「不是!只是你的牙...好像長的..先去照個X光好了!」
照完後...
醫生:「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我是怕有斷掉在裡面」
我:「喔~可我看X光感覺好像也沒有,我是外行人看的是覺的沒有!」
醫生:「嗯!感覺沒有,可你拔出來的牙好像有少,再說如果有的話X光會有白色的
但看起來正常,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給你轉診到別家去做檢查,那家醫院有好的設備」
我:「好呀~」
(其實我不知到如果沒拔乾淨會怎麼樣?會發炎嗎?還是會發生什麼事?)

這醫生其實很好,年輕雒然也有50多歲的感覺,但還算蠻不錯的人
至少他願意幫我補左下角智齒的蛀牙!哈哈~
而且說真的,我上面說了不該說的話,那醫生還是有幫我處理及轉診
照理說我是醫生的話,早就不爽了....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感謝他,還有請他原諒我的無知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