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上癮無線滑鼠,前陣子買了羅技的M215
感覺真的不錯用,少了線真的好像順手了許多...
為何這樣覺得呢?因為有看到羅技因萬聖節特價
而且最近覺得不桌子東西太多又常常因為線卡到滑鼠
加上公司搬了新地方,桌子也換了,滑鼠線明顯的不夠長
雖然可以接延長usb線一樣可以運用...
不過因為家中買了無線滑鼠覺得還真不錯用,所以也想在辦公室改成無線...
經過,挑選好幾家與尋問,雖然對這家資訊不是很多
但也看過網上針對有線滑鼠評價還算不錯,只是無線的資訊少的可憐呀!
但對這隻倍感興趣,所以就手下下去了!

box.png快來看看開箱文吧!

外包裝運用透明塑膠包裝著,看起來有點大,其實包裝起來是小小的
封面寫著獨家藍光技術,有著精準的2000dpi及可以使用於幾乎任何表面
包含透明玻璃,客廳、臥室以及住家附近的公園,都可以擁有隨心所欲的使用體驗

對於是否真的如此隨心所欲就不知了,至少我在我的黑色滑鼠墊上用的不是很精準

包裝背面,寫著2.4GHz無線技術提供無干擾的使用環境,可有10公尺以上距離操控

 

整個拆開裡面的配件有說明書、2顆AAA電池、M710R無線滑鼠、2.4G Hz 接收器

M710R無線滑鼠與2.4G Hz 接收器
M710R無線滑鼠中間設計是中空的,可以看到滾輪,這設計真的很棒也很有型

把2.4G Hz 接收器收納到M710R滑鼠裡面

看看背後收納的情況,接收器只是插進它設的卡榫,感覺不是很可靠

把接收器拿下來就是這樣,收納接收器的地方是不是很不可靠
只要不小心拿出滑鼠接到接收器就有可能掉出來
但如果是有保護套包在一起,其實是還好的...

把電源打開後的樣子,是藍光喔~
但我同事說,藍光是因為滑鼠的燈改成藍色的,所以才是藍光滑鼠嗎?
呵~~因為他不信真的可以在任何表面都可以滑,尤其是「透明玻璃」

使用心得:
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裝上了電池很明顯的變重了
加上左右鍵按鈕很大聲,又不好按...
對於女生來說要有點使力才蓋的下去
滾輸部分是算是快接近無聲,但整體握起來不是很順手
滑鼠弧度有點過底,至少我握的不是很舒適
加上在使用一小時的時間,不管我把接收器放在電腦主機後面還是桌上usb port
一樣接受的不是很好,對於準確度有時會對不準的感覺...
也許是我的滑鼠墊的關係,因為有試過在木頭桌上不墊任何的滑鼠墊就有好多
但感覺精確度還是不順手,加上左右鍵按鍵大聲外又要額外使力,覺得不是很好用

e 官方網址:http://www.lexma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