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n Rome.jpg
片名:羅馬不思議 When in Rome
導演:馬克史帝芬強森 Mark Steven Johnson(惡靈戰警)
編劇:大衛戴蒙 David Diamond(進化特區)、David Weissman(進化特區)
演員: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忘掉負心女)、喬許杜梅爾 Josh Duhamel(變形金剛2)、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同居牢友)、強海德 Jon Heder(拿破崙炸藥)、達斯薛波 Dax Shepard(老媽愛死你)、安潔莉卡赫斯頓 Anjelica Huston(天才一族)、丹尼狄維托 Danny DeVito(一不住二不休)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愛情 / 喜劇
分級:USA:PG-13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10
片長:91 min
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DVD
出  品:Touchstone Pictures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touchstone.movies/wheninrome/
推:
 

 劇情簡介:

貝絲(克絲汀貝爾飾)是個房地產經紀人,工作挑剔且要求完美,但在情場上卻屢戰屢敗。來到羅馬參加妹妹婚禮的貝絲,完全被當地的浪漫風俗所吸引,在婚禮結束後,她衝動地從一個據說非常靈驗的許願池(愛之泉)偷了幾個硬幣。當她回到紐約後,突然有許多人對她展開瘋狂的追求,而這些追求者都曾在那個許願池前許願...,這時,一個長相迷人的記者也加入了求愛行列...。究竟是許願池的魔力作祟?還是貝絲的真命天子即將出現?

When in Rome -1.jpg  
無料分享:
貝絲是個工作張,在還未遇到真命天子之前是不會放棄自已的工作
在參加妹妹婚禮遇上了一位喜歡的男孩,卻一場誤會
氣的亂撿愛之泉裡的硬幣...因而產生遇見不同人的愛情之遇
在這魔法裡原硬幣持有人會無條件的愛上貝絲
當大家回復正常時,卻可從中學習原失去及未嘗得過的愛情與經驗

雖然劇情情節有些老套,感人程度也不是很充足...
卻也不失為一部輕鬆觀賞的電影

電影主題曲中的3OH!3 - Starstrukk在MTV中
套用了電影片段中的貝絲去撿硬幣後,所產生的魔法效果
十分的有趣只是主角換成3OH!3,但與電影中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