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lyn.jpg
片名:永恆之門 Franklyn
導演:傑拉德馬克馬羅 Gerald McMorrow
編劇:傑拉德馬克馬羅 Gerald McMorrow
演員:伊娃格林 Eva Green(巴黎初體驗)、雷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雙面特勤)、山姆雷利 Sam Riley(控制)
國家/地區:法國 / 英國 
類型:驚悚 / 劇情 / 奇幻 / 愛情 
分級:USA:R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8
片長:98 min
上映日期:2009/09/11
出  品:Aramid Entertainment Fund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Disney.com/ToyStory
推:
 

 劇情簡介:

本片呈現哥德式的未來影像風格,透過平行世界“其時城”與倫敦的兩相對照、四個主角交錯的命運,讓電影除了科幻劇情外,試圖對反映現代人對生命的徬徨和迷失。

艾蜜莉(依娃葛林飾),生活在倫敦的反社會藝術家,由於自我陷溺於自己的“死亡主題”作品中,於是以藝術創作為名,反覆地執行著自殺儀式。米羅(山姆萊利飾),相信愛是一切的男子,卻遭女友拋棄,因而開始產生幻想的精神狀態:小時的幻想朋友再度以成人的模樣與他重逢。伊瑟(伯納希爾飾),在倫敦街頭流浪的老漢,四處打探、找尋著離奇失蹤的兒子。

Franklyn -1.jpg
無料分享:
«永恆之門»內容不如片名般來的好,電影分敘著多線不同的神精質
自我想像中的世界人格分裂、藝術的瘋狂分子、輕度神精異常

每個人都有特有的神精異常,分別不同的層度與故事
在自我世界尋找出自我想要的想法與感觸
每段故事中都有著匪夷所思與詭異和神秘的色彩
你不看到最後是無法從中得知結果...

艾蜜麗在自殺中尋找對自已還剩存的部份,喪父與母親的關係,試圖找尋另一個結局
精神分裂加重,導致出現幻覺的米羅對於自已的情感到達一定的失去
必須靠著一些幻覺來彌補情感上的裂痕
擁有重度精神分裂的大衛,在自我臆測的世界裡生活
其實與現實的生活做為正比,現實的社會不也是他臆測之中的黑暗嗎?

«永恆之門»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只不過是對於不同的精神分裂敘述
精神病在我們認為是與一般思考與想法與眾不同,有著超出普通人認知
片中輕與重之間的差別其實就差在一線之間,隨時因為某件事或原因而爆發
很多人因為不敢面對真相,所以才會選擇另一種自我封閉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