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jpg
片名: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導演:葛倫費卡拉
編劇:約翰瑞卡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沒問題先生)、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天使與魔鬼)、萊斯莉曼恩 Leslie Mann(回到17歲)、羅德里桑托羅 Rodrigo Santoro(300壯士)
國家/地區:美國 / 法國 
類型:劇情 / 喜劇 
分級:USA:R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10
片長:98 min、Germany:102 min (European Film Market)
上映日期:2010/02/12
出  品:Europa Corp.
發行公司:Freestyle Releasing(美)、中環(台)
官方網站:
推: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一名男子瘋狂愛上獄友,甚至不惜越獄,只為了見到對方,電影由金凱瑞飾演的羅素回顧自己的一生開始,以黑色幽默的口吻講述這個又喜又悲的故事。本片的編導是約翰瑞卡和葛倫費卡拉,兩人曾合作《聖誕壞公公》和《貓狗大戰》的編劇,首次共同擔任導演。喜劇天王金凱瑞與伊旺麥奎格合演的黑色喜劇。

羅素(金凱瑞飾)是個已婚的父親,在德州擔任員警,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和虔誠的信仰。尋找多年的生母狠狠的拒絕了他,讓他痛下決心要改變自己,拋下家庭和現有的生活,追求自由自在的人生。

他隻身來到陽光普照的邁阿密,成了一個男同志,並交了一個男友(Rodrigo Santoro飾),為了維持奢華的生活,這位前員警開始從事違法活動,卻被逮個正著而被判刑入獄。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1.jpg
無料分享:
一部金凱瑞演Gay的片,其實我真的是以膚淺的角度去看這部片
老實說我對金凱瑞的電影早已漸漸的失去搞笑的原素
他怎麼演好像就是那種誇大的表情...
但為何還是會看這部呢?其實我早已忘了這部是Gay的片子了
我想說有金凱瑞和伊旺麥奎格就想想應該是不錯的一部搞笑片吧!

電影一開始就有寫說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我心想真還假的呀
是想騙人看下去嗎?
就如簡介述敘一樣羅素(金凱瑞)是個已婚的父親,但因一次的意外絕定出櫃
這意外之前的那一幕,我還真的有點嚇到...雖然場景是暗暗的啦!哈
最後當然還是交了一位男友,為了維持奢華的生活開始做起保險詐欺
不過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而被判刑入獄
不料,在獄中羅素遇上了一生的最愛莫里斯(伊旺麥奎格),並且瘋狂的為他傾倒...
老實說伊旺麥奎格在裡面演的真還的很棒也,不噁心卻也很十分夠味有種意外的笑果
特別是他獨自跑到操場的那段,感人又催淚呀~
整部劇情像是«神鬼交鋒»的監獄版一樣,不斷的重演再重演...
卻只是加入了同性的感情在裡面,不過我看完之後是我沒笑點嗎?
一點都感覺不好笑吶...也許是因為詐欺的戲份佔一大半,看到後面其實有點疲乏
我給五分其實有一半是給伊旺麥奎格的演技的,哈

言語上的鹹濕只有一開始金凱瑞介紹環境給他的室友時
不停的重覆那句話外印象中好像沒有太過鹹濕的部份

以上就是我對此部的感想,怎麼覺的這次寫的好簡單...
那我再說一句好了,其實這部的重點全在金凱瑞的身上,他的心態與慾望問題
對愛情是有的,但卻也更愛自已
對慾望強大,想要愛人在身邊,卻也對金錢與實質上的需求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