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天外奇蹟 Up
導演:彼特達克特 Pete Docter(怪獸電力公司)
編劇:鮑伯彼得森 Bob Peterson(海底總動員)
演員:克里斯多福普拉瑪 Christopher Plummer(戒情人)、克里斯多夫普拉瑪、喬登奈高、鮑伯彼得森、狄諾林多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動畫  /  動作  /  家庭  /  冒險  /  喜劇 
分級:USA:PG 
對白語言:英语
影片年份:2009
片長:102分
上映日期:2009/07/31
出  品:Pixar Animation Studios
發 行 商:博偉
官方網站:Disney.com/Up
推:
 

 劇情簡介:

本片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動畫,皮克斯成立第25年推出的第十部動畫長片,在美國上映3周,票房突破2億美金(66億台幣),迪士尼在未來3年內將推出17部3D立體動畫,包括《Cars2》、《玩具總動員3》等作品。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Ed Asner配音),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卡爾先生懷著連根拔起的決心帶著他與艾利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飛沖天,往他與艾利小時候設下的終極目標─仙境瀑布前進!誰知道,前一天一直糾纏不清的小童子軍小羅(Jordan Nagai配音)居然出現在40,000英呎高空中,卡爾先生屋子的前廊,卡爾先生百般不願意還是開門讓小羅進門來。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


無料分享:
卡爾與艾莉的相遇是由冒險家蒙茲促成的,二人的夢想是到大峽谷冒險
展開新的旅程與生活...

剛開始我就被卡爾與艾莉二人愛情故事所感動
雖然只有動畫沒有任何談話內容,卻有更多的想像與感動
短短得幾分鐘卻是那麼深的我心,即使看了視篇是那麼感人

卡爾與艾莉為現實與夢想之間努力,也許不盡人心
卻依然在心中有所希望...
也許二人無法達成夢想,但彼此之間活的快樂
在愉快與安穩的日子裡,一分一秒不斷的過去
當卡爾發現二人的夢想還未實現時,正當想要給老婆有個意外驚喜時...
(這段真的感動呀~)

不過現實的社會是不斷的改變與創新的,就連周遭的生活環境也是...
直到卡爾要被迫送到養老院,卡爾決定採取行動做出瘋狂的事
就是帶著房子一起前往大峽谷,徹底完成與艾莉之間的誓言
沒想到可愛的小主角童子軍小羅也不小心的跟來了,於是二人一同冒險
發生了一些有趣又麻煩的事情...

小羅遇上了一隻大鳥凱文後,二人之間又產生不同的變化
卡爾一心只想要完成與艾莉之間的夢想,小羅卻只想幫助凱文回到幼鳥身邊
二人所想的事情不同,常常會有不同的分岐...
小羅一直無法得知為何卡爾爺爺想要把房子放在大峽谷哪裡的心意
卡爾雖然知道小羅一心一意的想幫助凱文回到幼鳥的身邊,卻不及自已與艾莉之間的夢想
但最後也因為凱文為了他們受傷而妥協,卻因為遇到蒙茲的破壞而...
凱文被抓走了,小羅卻只知道卡爾爺爺見死不救的心...
當卡爾獨立的拉著房子到大峽谷,翻開了屬於他們之前的冒險日記
卻意外得知日記裡已有填寫著他們之間生活的照片...
(又是一段讓我熱淚盈框的情節)
這些照片就是屬於他們夫妻之間的冒險,也許沒有想像之中的冒險旅程
但在現實生活之中的冒險不也是精彩多姿嗎!
艾莉最後留言:「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have a new one!」
感謝您陪我冒險,現在你該展開一個新的冒險!
因為這句話讓卡爾不在沈痛在感傷之中...朝著現在冒險前進吧!

«天外奇蹟»足以說明卡爾與艾莉的愛情與夢想
當然之後的夢想不在因為艾莉的離開或是已完成與艾莉的夢想而感到傷心與空虛
因為有了新的冒險旅程在不斷的展開...

場景部分,為了實現真實畫面,導演與整個團隊還真的前往實際的場景來取景
每個團圓所長與觀察不同,都把自已想要與細節的畫面畫出來
最後,在運用電腦整個結合出我們所看到的大峽谷,真的很有真實感呀!
不過我的小遺憾是沒有看3D版的...嗚!


影片版權:電影公司、youtube所有,若影片有所不妥可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