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 - 貝菈小屋 -1.jpg  
這天其實 是為了拿我的鞋子,而跑去台北
順便來去我弟推薦的簡餐店吃吃
不過,為了吃美食還真辛苦呀!
老弟報錯了捷運站,報到台電大樓明明只要走十分鐘就到的地方...
害我們走快半小時了,氣死我了!
剛好那天天氣超好的,走起路來可是會流汗

台大 - 貝菈小屋 -2.jpg  

走著走著,經過了很多的民宅,也經過了很多的樹...
接著走到一家公園,好像有原住民的風格,卻意外的被妹發現樹上有個動物...
你瞧是不是很可愛呢

 台大 - 貝菈小屋 -3.jpg  

再來張特寫,可惜那天我忘了錄影,因為他會一直在那做伏地挺身...
其實這二張的感覺真棒,剛好拍到淺景深的感覺!
更強調我想要表達的主體

台大 - 貝菈小屋 -4.jpg  

好不容易來到了想要吃的店家,也許是中午時間人還蠻多的...
這張照片我修了超久的,原本很暗的修成這樣,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
修到感覺已經有朦朧美了,呵!簡單就是變的朦朦的感覺...
但若叫我在修一次可能沒辦法喔~

台大 - 貝菈小屋 -5.jpg  

店內很有地中海風格,但是店外就是一般的住宅,內外觀差很大
但也因為空間的關係,店內採用夾層的方式讓店內的空間加大...位置也多了些

台大 - 貝菈小屋 -6.jpg  

這張是妹拍的,我感覺很棒...但那張衛生紙還蠻礙眼的

menus.jpg  

先來看看很不清楚的菜單吧!價位都是中等的,100~200元之間
他們還有買手工蛋糕喔!但我沒吃...

台大 - 貝菈小屋 -7.jpg  

等了15多分我們的濃湯總算先上來了...好餓喔!

 台大 - 貝菈小屋 -8.jpg 

再等上20多分我的主餐來了,我點的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有沒有感覺到料多實在又新鮮呢~~
蝦子還蠻大的,重點是還幫你剝好蝦殼
白醬的奶味非常的合我的味口,其實不會太奶,但卻夠味...

 台大 - 貝菈小屋 -9.jpg

這是妹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同樣是海鮮用料卻有些不同...
妹是了蛤蜊多了魚吧~我有點忘了...

台大 - 貝菈小屋 -10.jpg

最後用餐完畢,來喝杯咖啡吧!
他們的咖啡奶精是用鮮奶喔~
十分的健康,我一直想說若不夠奶可以續杯嗎?
只是有點小杯,一下就喝完了...

shoe.jpg  

吃飽喝足,就想睡了...
可惜不能,想到回去的路途要走那麼遠就累了...
最後問老板娘附近有沒有捷運站,結果發現只要坐到科技大樓站只要10分多鐘就到
那我們為何早上那麼辛苦呢?
是為了吃好料而清空肚子嗎?呵~
最後鞋也拿了,師大附近的公館店家也逛了...
準備回家休息了!

sitemap.gif 貝菈小屋 Bella House
‧交通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59號 (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連絡電話:02-2736-847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為早上11: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