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刺陵 Treasure Hunter 
導演:朱延平 (功夫灌籃)
編劇:巴爾馬克阿卡姆
演員:林志玲(赤壁)、周杰倫 (功夫灌籃)、曾志偉(功夫灌籃)、劉畊宏(功夫灌籃)、柯叔元(舞動奇蹟)、、陳楚河、陳道明、苗圃
國家/地區:台灣  /  中國 
類型:冒險  /  動作 
分級:Hong Kong:IIA
對白語言:漢語普通話 
影片年份:2009
片長:105分
上映日期:2009/12/31   
出  品:Chang-Hong Channel Film & Video Co.
發 行 商:中環、威視電影
官方網站:treasurehunter.com.tw/
推:
 

 劇情簡介:

青年俠客喬飛(周杰倫 飾)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老大的獨生女藍婷(林志玲 飾)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

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三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陳道明 飾)以及投機分子排骨(曾志偉 飾)。這四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無料分享:
盜墓探險是很容易受人喜愛的,尤其是我
不過,我不知是不是因為朱延平執導
讓我覺得這部不怎麼樣呢?
朱延平導演總覺得戲中缺少了些什麼...
我不懂也不知他想要表達什麼,只能說他拍的電影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和進步...

其實,這部還是有讓我難過傷心的地方
也許是林志玲所念的獨白讓我有所感動或是想念她父親有所感動
但僅僅只有一分鐘...

林志玲這次戲分還算蠻重,理所當然的會注意一下她的演技
老實說是有進步的,最後還為了戲有種拋開玉女的矜持的形象
來個中國版大法師...雖然沒有多醜但已有突破了!
只是演技還是有些地方生澀,但某些表情還算到位
志玲在片中喊"可怕"我想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這應該是會成為她影劇以來開路之一的台詞了吧!

周杰倫在裡面一慣是他耍帥的技倆,表情好像也沒有多大改變
讓我覺得杰倫歌,你可不可以只要好好的唱歌作曲呢?
我承認你的«不能說的秘密»好看,也不能都這個表情演呀!
有點情感好嗎?

«刺陵»劇情可說是參雜少數情感、情親、內心折磨、冒險
還有一點也不感人的友情...
情感劇大家都知道壓軸在藍婷(林志玲 飾)與喬飛(周杰倫 飾)身上
但喬飛一句二人不同世界就打死了...
那之前的曖昧不明的情況是怎麼樣
喬飛喜歡藍婷卻因為所喜歡的世界不同、身份不同而放棄
但藍婷有反對嗎?藍婷父親又有反對他們嗎?
只是一眛覺得二人不同...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完美的結局,這結局我無法接受
只是覺得這些對白不是很優,更挑不出什麼地方有微美感...

片中只出現一次的繃帶人與沙塵暴兵團
在後面卻完全沒有出現過?這又少了一些打鬥與爭奪之戰
後面墓中又覺得有些空虛少了些什麼...打鬥場面是有,但少了冒險的感覺
不過,卻算是我期待中的一場了

曾志偉一樣有著他那奸笑又參雜淫笑的作風,笑點還是一樣的老套
華定邦(陳道明 飾)我很期待他的劇情,雖然大不份他在片中都是自言自語
卻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他這樣的沮喪失意
不過,當他說他之前是怎麼來過時,我卻覺得沒什麼新奇,似乎也猜的到一二
但只少我還對他這角色有所期待...

叨叨看似喜愛喬飛,但卻不是?她的情節就像是客串的配角一下就沒...
但更少的是大漠飛鷹,來個幾句微少的台詞再來個揮刀武劍就結束了
不過至少有帶走一位美人歸!

整體來說劇情交代不清之外,打鬥和特效可以說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