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不是有電子機械破壞電波呀~
12月機車鋼圈壞掉、1月顯卡掛掉、2月記憶體出現錯誤、3月DVD機器不停的當機
一連串的壞掉幾乎都是電子相關的產品...
我就不信是我家潮溼所引起的,只有一台是年齡已到達3年
其它都是一、二年就掛點,是怎樣!
為什麼要跟我過不去呢?

買一台DVD機也是一波三折,先到愛x買數位龍
看了一、二片DVD發現它有時字幕會自動顯示不出來
只好星期一拿去換,好不容易換回來後...
不用測試字幕,連插上去裝都不用又要拿去退...

因為拿起來時,就發現機子裡面有異聲,像是某個零件鬆落在裡面亂跑
根本沒有休息又要去換,但想想直接退貨好了!
品質控管太差了啦...售電子產品的小姐也說妳直接退貨好了...
我想也是,這樣跑來跑去我都累了!

更慘的是我相機裡今年拍的SD卡,莫名其妙的遺失了...
有空在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