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白雞山上有座遠近馳名的「行修宮」,亦或稱「白雞行修宮」,與臺北縣知名的
行天宮屬同系,想當然爾,香火鼎盛信徒眾多。
其創立源於1945年時,玄空師父於台北縣三峽鎮白雞山創建行修堂,民國54年將規
模較小的「關帝廟行修堂」拆除,重建工程浩大的大廟格局,成為現在我們所見的行
修宮。廟內主要侍奉關聖帝君,殿內高大,廊柱雄渾,廟的建築呈現似古老的四合院
讓人在參拜之時,還可以到廟前庭院的大樹下稍作休憩。 (文字節錄自google)

因此一定要找時間直接衝去三峽拜拜嘍...
這間廟一直是小涵上班以來都有去拜的一間廟,聽小涵說很靈的喔~
個人是覺得只要是誠心則靈啦!不要太過迷信就好!
之前小涵都有叫我去拜,可是不是下雨就是天氣超冷的...
不然就是他提前放假,等不到我就自已跑去拜了!

不過,這次小涵是開車
所以,不怕冷也不怕路遙遠... (我真是太賊了)
但是山上的天氣真的都會下點小雨

我們是到三峽的白雞路那邊拜的
不是在台北的行天宮,但卻是同一家啦!

其實還蠻山上的,真的很佩服小涵之前自已一個人騎著機車來到這裡
而且還蠻冷的也...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是山上的環境還是很美的
有著霧氣飄落的朦朧美呀!
不過也太過朦朧,拍的都不太好看...

有看到遠方有一坐廟嗎?是的,拜完裡面還要特定走出來看看環境再拜一下
也就是說要繞一大圈拜外面二座廟裡的神,其實這也可以疏通裡面太過壅塞的情況
不過,我記得有一個廟是要紀念玄空師父所建立的祠堂,稱為「明德堂」
只是不記得是不是上面那座廟了...

請不要看沒有什麼人來拜,小涵可是有經歷人潮壅擠的時侯
所以才會特定選過年前來拜...

這次我有抽籤看這一年來我的身體是否會變好...
我的求籤過程超過的,因為一次就聖杯了...
上面這張圖就是要去拿籤的地方,當然還可以免費的解籤喔!
不過,我好像看到某人的影子了也!

師父是說我還是要持續的去看病,不可以半途而廢
更不可以覺得好的差不多就不去看...
雖然不能夠完全康復,但只少會慢慢的變好! (嗯!要聽話~)

解完籤後,只要樂捐就有一包健康的米喔!

拜完之後,就來去吃小涵說的在三峽有名的豆乾
但我突然發現,上面寫的是大溪豆乾也!來三峽騙錢嗎? (不可這樣說)

看到老闆娘了嗎?就是那位跟招牌一樣的頭髮的婆婆啦!
這張豆干其實還好吶,我也跟小涵覺得一樣是大溪的榕樹下阿伯好吃...
但其它的都蠻入味的...老弟說放一天過後,更好吃啦!
整體來說算不錯吃的,我看著這圖片裡的這鍋滷味,我都不知覺的流口水了...

sitemap.gif 三峽行修宮
‧交通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嘉添里白雞路155號
‧連絡電話:02-26711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