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芳園 -1.jpg  
繼上次的同學會,這次的相聚又是一年吧!
因此是該一起出來吃吃飯好好的閒聊一會了...
不過我們訂的是12點,但卻一直延遲時間...
到時應該已經一點了吧!

綠芳園 -2.jpg  

這是餐廳的外觀,其實外觀還算不錯
只是外面很多停著機車顯的有點醜...

綠芳園 -3.jpg  

一進去就會有可愛的歡迎光臨的門牌小吊飾
增添不少可愛的氣息...

綠芳園 -4.jpg  

我們點的是輕食點套餐,有可頌麵包、湯和飲料,這是大姐他們點的"南瓜濃湯"
我點的是"酥皮玉米濃湯"所以沒有什麼好拍的...

綠芳園 -5.jpg  

這是"豬肉青醬燉飯",不錯吃!很香...

綠芳園 -6.jpg  

這是我點的"歐式燒烤嫩雞腿排"雞肉很嫩喔~
吃起來很香,但好飽喔~
我的胃太小了...
像小慧慧那麼會吃一定是剛剛好...

綠芳園 -7.jpg  

這是大姐點的"地中海風味墨魚麵"味道也是不錯!

綠芳園 -8.jpg  

聚餐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呀!這是已經吃飽後的下午茶...
水果茶還蠻好喝的,不會太甜可能是熱的關係!
大家都沒有變喔~
只是大姐變的更忙了...忙什麼呢?就是去玩啦!
小羊一樣很認真的在做他額外的工作...
小慧慧換了那麼多工作,目前這工作好像在我聽起來是最拼命的一個!
妹也很努力的向人生目標前進...
我呢?一樣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但多元化的工作讓我學的不少
只是錢很少沒福利...這到是遺憾與不爽的地方...

綠芳園 -9.jpg  

我們位於樓上,所以在樓梯間中可以看到擺放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綠芳園 -10.jpg  

除了飾品外,牆壁上有很多畫
加上黃燈光讓人很享受下午茶的時間!
不過我們是吃中午的...

綠芳園 -11.jpg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的離開,當然也不免俗的再來一照大合照
小慧慧說大家的外套都剛好穿不一樣!拍起來很好看喔~
結果,回家發現我的照機原來沒有按手震難怪拍起來有霧霧和朦朧的感覺
再來就是室內的燈光太黃了,我的照機拍不出好的美感啦!

 

sitemap.gif 綠芳園
‧交通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連絡電話:03-5339280
‧營業時間:早餐營業時間為早上7:00~10:00 
                   中餐及晚餐供餐時間為早上11:00~晚上10:00(全日供餐) 
                   午茶時間為下午2:00~下午5:00 
                   晚茶時間為下午8:00~下午10:00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garden.48h.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