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導演:安妮弗萊契 Anne Fletcher(27件禮服的秘密)
編劇:Peter Chiarelli
演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跳越時空的情書)、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瑪麗史汀柏格 Mary Steenburgen、Craig T. Nelson、貝蒂懷特 Betty White、丹妮雅拉米瑞茲 Denis O'Hare、瑪琳艾珂曼 Malin Akerman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劇情  /  喜劇  /  愛情 
分級:USA:PG-13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9
片長:108 min
上映日期:2009/09/04
出  品:Mandeville Films
發 行 商:博偉
官方網站: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由《27件禮服的祕密》安妮弗萊契執導,是珊卓布拉克繼《貼身情人》後再度挑戰愛情喜劇,在美國開出51億台幣、超越《慾望城市》電影版,成了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珊卓布拉克在片中犧牲色相,幾近裸身的演出,成了最大的賣點。

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一位來自加拿大的事業女強人,突如其來被告知將被遣返回加拿大,她於是找上安德魯﹝萊恩雷諾飾﹞演的年輕助理求婚,希望藉由假婚姻來保有她的居所和工作...。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無料分享:
«愛情限時簽»早在某片預告時就注意此片了,但台灣遲遲未上映?
不過最後總算等到此片出了...(不知為何光看預告就非常的吸引我)

惡魔上司瑪格利特十分的強悍,又是個事業的女強人...
但卻因為一個小插曲讓她不得不屈服他的助理安德魯
為了他們為自已的事業前途,不得不以假結婚來欺騙大家
男女主角在假期中到了安德魯的家鄉看望奶奶,順便祝壽...
他們表現出很恩愛的樣子,但這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瑪格一心只想快點的渡過這些假期
而男主角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常與父親吵鬧不休

安德魯的家人為了讓瑪格有難忘的單身回憶,請來了鎮上唯一的脫衣男
老實說這段我覺得我還蠻感受到女主角那心情,因為我也是哭笑不得呀...
雖然很kuso但那脫衣男...

我非常愛珊卓布拉克與奶奶在大自然中呼喊、跳舞
呵!可以感受想要當個女強人,工作上要果斷、強勢
但卻導致在生活之中無法輕易的放鬆...
也許沒有人成為她的依靠與她分享成功的一切吧!
少了家人的溫暖也遺忘了有家人的感覺...

«愛情限時簽»是很一般的輕鬆愛情喜劇
有著歡笑當然不免有少許的感傷,內容與幽默笑點我都十分的喜愛
不過最後移民局問問題的橋段處理不好,感覺有些問題很無厘頭...

«愛情限時簽»這部是«27件禮服的祕密»安妮弗萊契執導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想到是他執導的
因為在«27件禮服的祕密»這部讓我失望的很多...


影片版權:電影公司、youtube所有,若影片有所不妥可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