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的機車,結果剛好過了一年又三個多月鋼圈竟然壞了!
老闆是說可能是個人騎車問題與不小心撞擊,所產生而成的
當然,一定要說道路的嘛~
上班的途中莊敬路二段接近莊敬路一段路口上,有一大半的路都因為有各種馬路孔蓋
且施工粗糙,導致路面高低不一,危害用路人的生命安全
除了上班常走的道路外,有幾次回程是因為晚上看不到沒有閃過坑洞
我光閃這些馬孔蓋也閃不完,還要注意後面快車道的來車...
環中東路某路口之前也有在修路,也是給我挖東挖西的
每次載我弟總是沒看到那坑洞,真不知我的眼睛長到哪裡去了...
總之我決定到"交通安全入口網"去檢舉這些道路...

才一年多的機車,就因為道路不平而被震壞
鋼圈裡的齒輪銜接變鈍了,使齒輪之間沒有力抓緊輪胎...
導致輪胎有些鬆動,但還好是即時發現,不然壞到齒輪裡面可又要少五張小朋友了
光是一個鋼圈就要2500、輪胎也磨的差不多1200、濾網也很髒了250又沒了
總共金額4050元,老闆算4000加送一個電子XXX(沒聽過的名詞,不知有沒有記錯)
應該叫"電子控制單元"的零件,但如果是這個我記得圖騰GTR應該是沒有對吧...
所以,我也不知是啥...哈

總之,就這樣少了四張小朋友,所以現在每天上班很認真的看路、閃路
好累...希望我檢舉的路段能快點修復...不過該壞的還是會壞,我想擋也擋不住
只能說台灣的路真的好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