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樓前已有數十年的荒地了,記得小時侯讀幼稚園時還是一片荒草
舊家附近有個公用的公廁,不過在我搬離舊家時後,好像被人改建了?
以前還把它當鬼屋去冒險呢?呵~
但是它還是有人的上廁所喔,因為住在哪的舊房子都是沒有廁所的
不過還好我家有廁所,所以怎麼可能會去那種地方嘛~呵
至於這塊廁所用地是不是私人或是公有的,我也不知了...
因為我一切都是憑印象中去想的,因為現在裡面除了老人居住外,還有一些原住民住居
我也實在不敢在走進裡面了...

原以為是小地,可是沒有想到,可是一大片的空地呀!
看上面的環境圖就知了...太小看它了!

但可惜的是原先我家商店出來就可以看到日落與月亮的
有時雲也很棒,風也因為沒有被大樓阻擋所以還算涼爽...
現在要蓋起別墅到是會擋到一些...唉!
估計要蓋大約五層樓高(含頂樓),其實說小坪也還好也
有看到照片,室內還算蠻ok的
當然也有一個獨棟的超大坪,不過我想價格也是...

我好想買喔!因為離我家很近...哈!
但是價錢我想應該要千萬吧!所以,還是只能看著別人買...
聽說也會蓋到6期,那也就是說以前的"篤行五村"也變成別墅大樓嘍~
房子那麼多,有人會買嗎?
5期買的不錯,我想這地方也蠻適合養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