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回到17歲 17 Again
導演:伯爾史緹爾
編劇:Jason Filardi
演員: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歌舞青春3)、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殺手不眨眼)、蜜雪兒崔特柏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絕命萬聖夜)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愛情  /  劇情  /  喜劇
分級:USA:PG-13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9
片長:102分鐘
上映日期:2009/04/30
出  品:Offspring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龍祥電影
官方網站:17againmovie.com
片尾動畫:thumb-up.pngthumb-up.pngthumb-up-disable.pngthumb-up-disable.pngthumb-up-disable.png
推:

 劇情簡介:

好萊塢偶像一哥柴克艾弗隆和《髮膠明星夢》製作團隊再度攜手合作,但亞當夏克曼這次不當導演改當監製,並找來曾執導《玩酷子弟》、編寫《絕配冤家》劇本的新銳導演布爾史緹爾執導本片。

十七歲的麥克歐唐納(柴克艾佛朗飾)是校園最受歡迎的人物,也是個運動健將,眼見高中生涯即將結束,他決定放棄球員生涯,專心往升學之路前進,以換取文憑與穩定的生活,與高中女友史嘉莉共同開創未來。

二十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發現人生不如他所想像的美好,妻子史嘉莉(樂絲莉蔓飾)離他而去,自己與好友尼德(湯瑪斯雷恩飾)同住,女兒瑪姬(蜜雪兒雀柏格飾)與兒子亞力克斯(Sterling Knight飾)則是日漸疏離。

感嘆十七歲時光如此美好的他,在一覺醒來後變回十七歲,他偽裝為尼德的兒子到亞力克斯的高中就讀,在他重溫高中生涯與喜愛的運動員生活之際,麥克(柴克艾佛朗飾)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兒女,當他最終醒悟到自己一直感到懊惱的人生與婚姻的意義,以及對妻子史嘉莉的愛,他要如何變回自己?!


無料分享:
當你後悔當時的決定時,開始覺得那時我不該放棄
家庭、愛情對現在年老的我來說只是更加想起那時後悔的過程

«回到17歲»麥克(柴克艾弗隆飾)老是把陳年往事掛在嘴邊...
想起高中身為籃球隊明星球員風光的歲月,若那時沒有放棄最重要的那一場比賽
跟懷孕的女友在一起,想必是前途無限...
孩子一定會對我更加崇拜,而不是現在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麥克想著如果再次回到17歲,我的選擇一定會是不一樣的!

就在想著想著一場大雨,讓麥克回到了17歲
回到了熟悉的校園,先看到自已女兒跟一個不入流男生在一起
兒子在籃球隊被欺負,老婆正在展開另一春...
自已也為了當時後悔而努力的追求那時的快樂時光...
但最後發現回到高中生涯的重點反而不是籃球,而是幫助自已的兒女成長
奈德在與女校長之間求偶,還蠻幽默風趣的,什麼精靈語、精靈裝扮等之間的互動
可說是笑料百出...

最後我真的覺得很感人,麥克最後的決擇可想而知
當他看到轉身離開的史嘉莉時,其實他心中早已知道
他深愛著史嘉莉,當再次重來一次時,他的選擇還是一樣的
現有的並不是不好,而是現況讓他覺得不如意
想要追回以前的時光,也許那時的改變會使現在不一樣
因此,時常想幻想著以前,卻忘了現有還存在的幸福感與快樂

當你可以從來一次時,你會如何選擇?是否會拾棄現在的一切?
其實一切都不會重來,只是能夠省思你所做的決定罷了!
把握現在想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