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了Facebook的餐廳之毒嗎?
有一天我上班經過時,發現了甘蔗園..
其實也沒有全部種甘蔗,只是幾塊農地有種一小片的甘蔗
好奇的就拍下它們...
當我看到這一小片的甘蔗,馬上就想起了Facebook的餐廳
看來喜歡玩開心農場的人會想種田的感覺,我好像慢慢有點體會了...

其實有段距離,而且又有鐵絲網擋住,不然我還真想近拍呢
只是很可惜而已,沒拍很好...
感覺有點不清楚?

農家都沒有好好照顧它,都長歪了...
不過,應該可以收割了吧!?

如果我有塊小地,我會不會也去種田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