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這天還是認不住去看一下牙醫
其實牙齒並沒有疼痛,只是蛀牙的地方開始長肉
而且長的高了...因為長高所以一壓變的容易流血
心中有很多不安,怕是又長了什麼!
雖然之前也有長肉,但沒有這麼大顆所以還是去給牙醫看...
果然,牙醫說最終還是要拔掉...只好拔掉從小部伴我多年的蛀牙了!
其實,還真的有點不想拔...因為左邊的在前二年已拔掉了!
而且還是不好的拔牙回憶...

先說說左邊拔牙大×醫牙診所,那次拔牙因為牙齒發炎
在暑假期間,另一家牙醫又沒開,只好到這家拔了
拔牙途中除了麻醉外,還拿類似工具箱裡的槌子
光是看到就害怕,印象中那槌子長的好像是家中工具箱裡的,只是比較小
一看就很不專業...
拔完後,過一、二小時看到傷口血流不停,他也沒有多給消炎或止痛藥
更沒有給可替換的棉花
打電話過去問為什麼血還流,口氣還不好的說你有用力咬傷口嗎?
天呀!我痛的要死那知,而且還不給我棉花拿到我要自已買嗎?
都已經痛到自已拿錢出來買止痛藥了是怎麼樣....
態度還給我不好,早上在你們哪拔牙還給我裝什麼好心咧...

這次智×拔牙,基本上很順利
一來可能不是牙痛才拔,二來又沒有發炎
醫生還不時的說我很勇敢,不怕痛
有給予相當的鼓勵...呵!
其實有點點小痛,但都是可以接受的
再說怎麼比也沒有第一次拔的痛

不過,麻煩的是要補牙
因為右邊這顆一直不拔就是怕要花大錢裝假牙
但還是躲不過的,只是有二種裝假牙的方法
一種是普通的假牙,一顆沒牙齒要做三顆
前後要磨小,才可以裝,收費中等價
另一種是植牙,直接的裝假牙
收費相當的貴

目比較偏好植牙,雖然貴但卻不會因為把別顆牙磨小
我別顆的都好好的也,很怕會因為有後遺症
所以植牙也就在我的考慮之內,再說好像用的比較久
只好存錢嘍~~永遠存不完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