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貞】小雲滇 -1.jpg
來到忠貞您會看到好多家的米干,但卻看不到一般的麵店
呵呵~忠貞最有名的就是米干啦!
其實來到忠貞市場,就會發現除了像一般傳統市場一樣
該有的都有,卻還是會發現他的附近都是被米干包圍著
除了米干還有一些印尼與泰國的美食
雖然這些都是小攤販,買的東西都不多
但一般在泰國看到攤販買的小甜點好像都沒有少過...
像是我到泰國一定會吃的甜餅(台灣譯名)與老弟最愛的椰子糕(台灣譯名,應該吧!)
這些早上才會有買的早餐喔!
吃起來會覺得什麼!甜餅就是長的像蔥餅沒有加蔥裡面加煉乳嘛~
椰子糕就是裡面加椰子嘛~有什麼稀奇的! (回想以前小時到泰國玩的情景)
但是卻是我的最愛呀!別的地方想買還買不到吶~

好了!言歸正傳今天主要的是介紹米干
忠貞那麼多米干,我為什麼要推這家呢?
因為,第一次別人介紹的也是這家
印象之中這家也不錯吃...

【忠貞】小雲滇 -2.jpg

在假日,中午時段可說是人很多,坐位可說是坐無虛席呀!
還要站著等別人吃完呢,不誇張喔!

【忠貞】小雲滇 -3.jpg

這是甜的破酥包,之前有吃過鹹的破酥包
可惜我不愛吃,甜的破酥包其實裡面的餡是紅豆
認真的說跟紅豆包沒有什麼不同,價格卻小貴一些
但是如果你想成跟一般的包子皮,那可是大錯特錯
因為他的特色就是他的外皮...
他的皮吃起來有一層一層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喔!

之前我有吃過雲南碗豆粉,因為我不太愛那軟軟的口感
所以,我就沒再吃過了...

【忠貞】小雲滇 -4.jpg

這是大肉片,也是不錯,但好薄呀!

【忠貞】小雲滇 -5.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登場"米干" soup_01.gif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呢?
«小云滇»的米干口感不是Q的類型,湯頭方面很清淡卻很夠味,二種加起來十分搭配
米干與一般的板條完全不同,所以不能比較喔!
其實每家的米干與湯頭都會不同,酌料也不相同
這是全加配料包含有豬肉、蛋、豬肝

 延伸閱讀:
小云滇 (官網)map_magnif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