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半年多的西醫,又轉為吃中藥加小推拿
過了半年多,總是覺得還是會隱隱約約的小疼痛
因而又透過沈哥的朋友謝大哥的介紹
來到此家"五德堂整復"
"五德堂整復"位居中壢sogo新館斜對面的小巷子裡
由於那條巷子是單行道又有點暗,好像很少人走的樣子
轉進去時,還真的很害怕...
再來恐怖的地方是他還在二樓...
要不是小涵陪我去,我那敢進去呀!

進去後,就是有點居家感,但卻因為傳師父信佛
所以,床上有很大的元寶船 (從來沒看過)
我可是一整個驚嚇到!
我深深的覺得,要不是朋友介紹的,誰會上去呀!
經過一個月的推拿,原先的小痛變的不會痛了
所以,上次去太平山玩時,爬山騎腳踏車
都很順利也沒有什麼痛苦...
不過好景不常,這歡樂的時光沒有很久...
就在快月底時,連續拉到二次左腳的筋
導致,神經發炎...上星期五去推拿時
傳師父就說是發炎及肌肉酸痛
所以,推了快一個小時
你知道這半小時就要600元嗎?推一小時...
知道要多少錢可是要1200也...不過我真的沒有什麼錢
我就裝傻沒問傳師長多少錢,就只給600元 (我真的沒有錢啦!)

這幾次的推拿都是在刮筋,很痛...
有圖有真像,上面圖就是我被打的證據
不是啦!就是被刮的證據...
很痛好嗎?瘀血的很大塊也~
現在看的是已經熱敷過後三、四天的瘀血

不過,因為是神經發炎所以推拿沒有用
必需要吃藥才會好...可是在中醫的角度上
到西醫就是吃消炎打一些奇怪的針...
但是我忍了很多天,還是要去吃一下消炎
不然沒有辦法做任何事呀!
所以最近要去西醫看看了,沒有辦法這是最快的方法呀!
不然中醫要很久....才會好!
等到沒有抽筋在慢慢改別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