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飽受坐骨神經痛過後的半年,好不容易可以勉強的不靠它人也不靠拐杖
自行的走路...突然感覺能走路真好...
不過,還是會一拐一拐的,而且不能久站與走太遠,時而還會抽筋吶~
但在家悶了半年誰不想出門走走呀!
說什麼我也要出門,剛好有«長毛象特展»而且保存的很好也有毛喔~
於是就訂票排時間出發嘍~這天也想看米勒的特展
連票都買好了....

可是人好多喔!我們8月才來看都過二個月了
人還是多到爆,只好先蓋個章下次就直接進場... (米勒的大頭章喔!)
只好先去看«長毛象特展»,走了一大段的路
總算到中正紀念堂,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這次要在中正紀念堂展呢??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看展的)

話說回來,連«長毛象特展»也是人山人海的...
在我們訊問7-11的票是否是要換票還是直接入場時...
光是要到服務台也是要經過好多個排隊彎道呀!

阿基是真正帶有軟體組織及毛髮的大型長毛象,在地底下冰封了數年
才被發現的,讓我一邊看展一邊進入了冰河時期的感覺
不過,大多數都是一些什麼象牙之類的,重點還是阿基那櫥框的展示
除了可以看完整的阿基也可以看牠的它髮喔~
裡面還有一個超大長毛象化石,完整的呈現長毛象的體形 (可是在日本展過喔!)
不過,據我弟告知我,好像是由二個長毛象整合的
所以,若有認真的看前後腳會有點怪不太合就是了...

看剛展後,其實腳也酸痛了...
但還是不忘了出來拍這二隻可愛的長毛象娃娃
可惜不能摸牠...
「尤卡基爾」(Yukagir)阿基 (我比較愛這隻)

牠是「歐米亞空」(Oymiakon)(空空)

 延伸閱讀:
冰原巨獸現身左鎮-長毛象特展
冰原巨獸-長毛象標本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