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Ice Age:Dawn of the Dinosaurs
導演:卡羅斯桑塔哈
編劇:Michael Berg(冰原歷險記)、Peter Ackerman(冰原歷險記)
演員:約翰李古查摩 John Leguizamo(冰原歷險記2)、丹尼斯萊瑞 Denis Leary(冰原歷險記2)、昆琳拉提法 Queen Latifah(冰原歷險記2)、喬希佩克、尚恩威廉史考特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愛情  /  動畫  /  動作  /  家庭  /  冒險  /  喜劇 
分級:USA:PG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9
片長:94分鐘
出  品  國:USA
出  品:Blue Sky Studios
官方網站:iceagemovie.com
推:
線院觀賞:ticket stub.png

 劇情簡介:

這批難兄難弟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樹獺喜德從巧遇三顆恐龍蛋萌生。當起了恐龍媽媽乾過癮,不久後當然被愛子心切的正港恐龍媽媽抓包,而且被帶入神祕的地底恐龍世界。


無料分享:
«冰原歷險記3»這次遇到了恐龍,笨呆笨呆的樹獺喜德無意間在冰河底下遇見了恐龍蛋
看著蠻尼跟伊麗迎接著新寶寶的來臨前的喜樂...喜德也想當起了媽媽...
劍牙虎狄亞哥卻覺得自已少了些什麼,好像覺得自已變老了...
就在牠們兄弟彼此之間面對著開心與不開心,甚至有的無法找到自已的定位而難過時...另一種冒險又來臨了...(呵)

另一頭可愛又搞笑,又對著橡實著迷的鼠奎特遇上了讓牠心動的人了....
鼠奎娣一開場就是嬌艷美麗,讓鼠奎特心動了起來,可愛的牠似乎還喘不過氣來
這部分的動畫實在棒呆了,鼠奎娣的毛髮與眼睫毛都是栩栩如生呀!
雖然我看的不是3D,但卻可以感受到它的細膩度了...
二隻鼠奎為了橡實而互相追逐與爭奪,漸漸的鼠奎娣喜歡上鼠奎特
這次鼠奎在電影中的戲分佔的蠻多的(與前二集比)
雖與主角冒險故事的主軸情節不會互相影響太多,但這次卻也融入在其中....

«冰原歷險記3»新的故事情節與新的人物"巴克",完全不會因為沒有看了前二集而無法串連,沒有上一集延續的累贅,這一集可以輕鬆看完,完全的欣賞內容與動畫的特效的細緻。
面對恐龍世界的場景與各類的恐龍出現,真讓我興奮呀!
看看那些已瀕臨絕種的動物已動畫方式呈現出來,加上動畫的細緻與線條的呈現真是完美呀!
完全在視覺的享受中呀!
搞笑部分就不說了,請大家自已親身體驗嘍~~


影片版權:電影公司、youtube所有,若影片有所不妥可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