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導演:史考特德瑞森 Scott Derrickson(驅魔)
編劇:David Scarpa(叛將風雲)
演員: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正義悍將)、珍妮佛康納莉 Jennifer Connolly(綠巨人浩克)、凱西貝茲 Kathy Bates(PS.我愛妳)、喬-漢姆、約翰克里斯、杰登史密斯
國家/地區:美國 
類型:驚悚  /  劇情  /  科幻 
分級:USA:PG-13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8
片長:USA:103 min,TW:104 min
上映日期:2008/12/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Twentieth Century-Fox Film Corporation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官方網站:dtessmovie.com
推:
線院觀賞:ticket stub.png

 劇情簡介:

本片翻拍自金獎導演勞勃懷斯黑白經典科幻片《地球末日記》,基諾李維、珍妮佛康娜莉兩人首次同台演出。

某天,一個外星人「克拉圖﹝KLATUU﹞」(基諾李維飾)來到地球,他自稱是「地球的朋友」,帶著巨大的飛碟和機器人降臨人間,引起莫大的震撼。克拉圖希望能與世界各國領袖對話,警告人類種種的殘暴與互相傷害等惡行,已經威脅到宇宙其他公民的生存,並讓地球遭到毀滅的危機,但恐懼害怕的人類拒絕與他對談,克拉圖於是展開了一個「計劃」,以挽救世界....。




無料分享:(有劇情)
這部算是舊片重拍,應該是加了一些特效進去
所以,內容我想應該沒有變太多才對!
從嚴格的角度看這部片來說,是再度的強調地球的重要性
在地球上唯一最有破壞力的生物,就是人類
人類是個很奇妙的生物,有著情感與智慧,當然也有著暴力與破壞的能力
但人的反省總是少於那些行為之下...
大自然的破壞,人與人之間的殘暴,這都是我們造成的

克拉圖﹝KLATUU﹞(基諾李維 飾)就是來警告與判決人類是否該繼續在地球生存
剛開始主角被帶到一個空間進行測謊...本來該測謊的人反該對測謊人測謊(這段蠻有趣的...)
接下來,主角開始判斷人類是否被滅絕...原來在地球也有一位來自外星的外星人
外星人在地球長期的生存,雖然他認為地球人應該被消滅...
卻寧願與地球共存亡,他了解雖然地球人有著暴力與破壞的能力
但卻是很奇妙的生物,跟著他們相處之後發現他們有著不同的情感...
很想要繼續相處下去...這也是人類的另一面!

片中的女主角(珍妮佛康娜莉 飾),努力的想要試圖改變主角想毀滅地球的想法...
試著跟他說"我們"會改變的...
但想想,有誰會知道主角來此的目的呢?
就算政府官員知道原因何在是否又會公告給大家呢?
又有誰知道當主角不毀滅地球的原因又是為何呢?
又有誰還記得昨天曾發生過的事呢?
又有多少人會願意徹底改變呢?
我只能說人的本性要改很難,也許有警惕...
但要完全改變的話還是需要意自力的...必需親身經歷才會刻骨銘心!
也許事後女主角會呈報給政府機關吧!(這裡我就不在自我想像了)

特效部分,最後化身為無數的蟲子侵蝕著與破壞地球上所有不應該有的東西
保留著地球原始的面貌,這段應該是片中的精華!(全片也只能期待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