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帶著有點沉重與擔心的心情到桃園敏盛醫院檢查
雖然公司有位同事(就是之前載我上下班的那位)有說要來陪我,但還是緊張萬分呀!
因為我先到,所以先辦理一些掛號之類的手續
老實說這敏盛還真的有夠大,還有手扶梯、電梯也好幾台hospital_24.png
感覺像是百貨公司一樣呢~~

當簡單又快速的辦理好一些要辦理的手續後,就來到B2準備攝影了
在找核磁共振部門時,還真的走到有點不知到路在那
問了一、二個部門才知...不是說大到不知路是有點標示的不清楚呀!
當我找到後,也是我同事來陪我的時侯了!
就直接進去報到,等侯時間有點久15分吧!

在等侯時,看著櫃台有位中年女生在那看一些拍攝好的X光片
她好像是負責乳房攝影的!
老實說,她一臉很臭的樣子說起話來也是那麼兇和不客氣
跟她說謝謝還要看她心情是否高興才會回你
我就這樣在無聊的等待拍攝時,偷偷的觀察她......

輪到我拍MRI時,裡面一男一女的護理人員都被外面那位護理人員好千倍呀!scanner_24.png 
有禮貌,說謝謝也會回答,不用看他們的心情啦!
就算是職業性的回答我也很爽呀!
總比那連回答也不回答的好吧!臉臭就算了還對老人那麼的不耐煩.....
好了!我就換好衣服後,就躺進一個像是時空隧道的床....
因為拍攝時,會有一些噪音必需塞入耳塞
在攝影中,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感到不服舒才對.....
而且如果不服舒在裡面說話外面也是聽的見....
所以不用害怕啦!呵呵....
攝影中,完全是躺在床上,所以若是很累其實也是可以小睡一下的!

拍攝完後,就這樣在外面等報告那光碟就可以走人了!
回到辦公室因為想知道結果是怎麼樣....
就看了一下光碟.....雖然看不懂,但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太過嚴重的感覺
所以看了一下,就有些小許的安心
等到下班後,就直接請專業的骨科醫生幫解說看看了!

聽了醫生的解說,我3.4.5脊椎都不好....
右邊軟骨突出沒有很嚴重....但左邊的卻比右邊的嚴重一些
也指出來給我看,但我卻問為什麼我右邊卻比較痛!
醫生也不知所以然來.....
但結論是,情況還好,不用開刀治療!!
勤做復健應該是會好的
就這樣安心又開心的回家,總算緊張的心情就隨著醫生的一句話
漸漸的消失了.....

延伸閱讀:
檢查脊髓的利器:核磁共振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