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颱風要來臨時,其實還是有滿心期待的想放假
雖然這假不能到外面玩,但卻可以一天不工作在家鬼混也不錯!
在這炎熱的夏日,颱風是很容易形成的
也為這夏日添加一些水分和涼爽的風氣....

但這卻是一些農民與居住在危險、容易淹水的民眾眼裡,卻是個可怕的惡夢!
在我心中卻是個休假的好日子,在說颱風天要我騎半小時的車到南崁上班也是很危險的嘛~
上次的輕颱完全沒有放到假,讓我心中很失望!
卻因為氣象的不準報導,也讓一些地方淹水的很嚴重..... 


↑也許因為知道颱風要來,我家後方的田地就有人在那施工蓋鐵皮屋
假日二天都被吵的無法午休了!

這次嚴重的謹慎報導,也因為我知道他有可能轉為強颱時.....颱風
心中還是會想放假 放假....
呵,果然放假了!因為早上還有大太陽,下午也有小變天
卻沒有下什麼大雨,讓媽媽很操心她要上班....
必盡她的工作不是靠什麼氣象局來決定放假的!
而是天氣....


↑這張就還好,烏雲還沒有飄過來


↑不過漸漸的有烏雲!

還好,到了越晚風雨真的有加大了!媽妳可以安心睡你的覺了喔~
我只能說連休真的很爽啦!ya
但是脖子求求你爭氣點,不要在痛了.....


↑為了雲而照的

 Fujifilm F100FD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