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七音符 DoReMiFaSoLaSiDo 
更多中文片名:我的DO RE MI男孩
導演:姜建享編劇:姜建享
主演:張根錫、車藝蓮、鄭義哲、林朱煥、樸美芝
類型:劇情/愛情
國家/地區: 韓國
對白語言:韓語
影片年份:2008 
片長:105分鐘
發行:Cinema Service 
上映日期:2008年04月03日(韓國) 
推:


 劇情簡介:

戴上可愛笨重的恐龍面具在主題遊樂場裡招攬客人的尹貞媛(車藝蓮飾)卻惹來了素為相識的申恩奎的嘲笑,為了報復,她故意把可樂灑在了後者的身上……急忙逃跑回家的貞媛發現剛搬來的新鄰居家的兒子正是恩奎!由於當時戴著頭套穿著彎偶衣服,所以恩奎不知道潑可樂的是貞媛。

熱愛音樂的恩奎和朋友們組建了名為「Do-re-mi-fa-so-la-ti-do」的樂隊,二人漸漸相互有了好感。當美麗的愛情發芽的時候,出現了連連波折,首先是樂隊的成員兼恩奎的好友姜熙元(鄭義哲飾),他是與貞媛頗有淵源的人。

多年來,熙元和貞媛青梅竹馬快要走到戀人的階段,卻因為貞媛揭發了撞人逃逸的肇事者熙元的父親而使後者家庭破碎,使得熙元耿耿於懷並與她絕交。而好不容易將熙元的心結打開,重新面前好友恩奎和貞媛相愛的事實後,恩奎卻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記憶,忘記了自己與貞媛愛的約定。為了將恩奎的心喚醒,貞媛和一班好友們精心籌備了一場特別的演出……




無料分享:
一場嘲笑的相遇,沒有想到盡是一切的開始!
而這場嘲笑盡未結束,因為正是開始...
恩奎總是故意的找貞媛的麻煩,老是跟她作對
不過,也不知不覺得喜歡上她了!

但因為貞媛遇到了前男友熙元,原本美好的事全都轉變了!
熙元因為父親的事件變的很偏激...
更對貞媛不諒解,但卻也因為貞媛而改變了!
熙元也許真的愛貞媛,也許只是想霸佔貞媛不想讓人搶走或是不想讓貞媛跟恩奎在一起而報復也說不定
不管出於那種理由,熙元還是死抓著不放,實在有點討厭呀!

由於故事有點老套,只能說音樂還不錯!!
最後一場演唱會恩奎的裝扮還蠻好看的,但我覺得熙元扮的更帥(呵)
恩奎失去記憶那場戲演的不是很好,感覺沒有真的失去憶記得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