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導演:克里斯威居 Chris Wedge(冰原歷險記)
編劇:Babaloo Mandel(艾德私人頻道)
配音: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愛情趴趴走)、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貓女)、吉姆布洛本 Jim Broadbent(紅磨坊)、亞曼達拜恩 Amanda Bynes(水瓶座女孩)、珍妮佛克莉姬 Jennifer Coolidge(金法尤物)、奎格金尼爾 Greg Kinnear(心花怒放)、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美國炸炮)
類型:動畫/奇幻/家庭/科幻/喜劇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5 
片長:91 min
出  品  國:USA
出  品:20th Century Fox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冰原歷險記》製作群藍天工作室製作,首部以機器人和機器世界為題材的歡樂冒險動畫,突破性3D動畫技術,捕捉金屬世界輝閃效果。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
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無料分享:
在這片劇情來說我個人覺得普通普通,但說笑點也是有那幾個不錯的啦!!
麥子覺得裡面有個紅色的機器人真的有夠白目的啦!!
他裡面的小甜甜布蘭尼那段真的是超驚爆的啦!我跟我同學還一直逛回顧呢......
在影片中,「銳切」掛在嘴上的那句口號:「企業追求升級,各位,升級,錢才能大把賺進來,如果零件新舊『不要緊』,那他們怎麼會對自己不滿…怎麼肯買我們的升級套件呢?」 
還真符合現在的社會呀!有點汰舊換新的感覺!
現在不是都要求好的嗎?要是不好就跟不上時代跟潮流了嗎?
但是有時卻不得不跟進,因為有些進步的讓人無法不去配合呀! 
雖然舊的沒有什麼不好,但新的配備卻能讓人減少很多複雜又費工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