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左腳有跟右腳一樣的小抽筋現象!!
一直很害怕是不是左腳真的受到的右腳的坐骨神經的影響,換邊復發了呢?
在我六月十七日那天我有尋問過醫生,醫生那時說有可能有影響!
但是經過十七日那天的治療,並沒有改善我左腳側邊的抽筋現象

所以,我又在六月二十四日時,在跟醫生的反應!
醫生說,通常坐骨神醫會一邊的比較疼痛,若是轉移或復發這樣的情況的話!
可能是搬過重的物品拉到或是搬動機車的可能性才會復發!!(因為醫生知道我是騎機車)
因此醫生請我想想看是不是有搬過重的東西!!
經過我的回顧之後,想到因為上上星期有好了很多,也因為機車被卡的很裡面拉不出來
倒是有搬動過二、三次,因為第一次的搬動覺得好像沒有怎麼樣的影響
而且,我是盡量的把力量壓在左邊,因為主要的神經壓迫是在右邊
所以,很操左邊的身體,也因此坐骨神經會復發與轉移了!
聽了醫生的話,現在真的盡量不搬動機車,可是萬一卡在裡面又推不開左右旁的機車
又沒有人幫那該怎麼辦呢?嗚~~

因為今天小涵有打電話來慰問一下,我也有把原因說給她聽
剛好,上班的同事有聽到,也因為剛好他今天騎機車
所以,好心的問我需不需要他的幫忙牽出來...
也感謝他的好心,讓我不用在搬動機車!呵~~(他會有好報的)
點圖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