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超完美搶案 Chaos
導演:Tony Giglio (獵殺U429:海底大戰)
編劇:Tony Giglio (獵殺U429:海底大戰)
演員: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玩命快遞2)、雷恩菲利浦 Ryan Phillippe(衝擊效應)、衛斯理史奈普 Wesley Snipes(刀鋒戰士3)
類型:動作/驚悚/劇情/犯罪
國家/地區: 加拿大/英國/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5
片長:106分 
出  品  國:Canada / UK / USA
出  品:Chaotic Productions
發  行  商:堡壘數位
推:


 劇情簡介
 
迷霧重重的搶案,史上最大金額的銀行搶案,卻沒有帶走半毛錢?

西雅圖的某個早晨,五名歹徒闖入一家銀行劫持了在場近四十名職員,儘管他們表現得訓練有素,經驗老道,但百密一疏,機靈的銀行職員仍悄悄觸動了警報,警察迅速包圍街區,劫匪的頭目羅倫茲(衛斯理史奈普 飾)要求和警官康納對話。康納(傑森史坦森 飾)因一次嚴重失誤,在辦案過程中導致羅倫茲兄弟的死亡,而被懲處在停職階段。

正在休假等候調查的康納勉強接受了上級命令,與菜鳥警探德克(雷恩菲利普 飾)組成了搭檔,一同前往現場支援,憑著豐富的辦案經驗,康納決定強行進銀行,卻在SWAT特警隊的干擾下造成歹徒與警方的大火拼,一陣混亂與煙霧散盡後,羅倫茲卻趁機混在人群中逃離了,清查銀行物品後,警方卻發現搶匪居然沒動過金櫃或金庫半毛錢....

迷霧重重中,這對新歡搭檔將面臨一場最黑暗的激烈戰鬥,正與邪的較量也正式展開... 




無料分享:
看似沒有關係的事件,其實是一個接著一個,有著一定的規律找到真正的答案。
這就是混沌理論,不過因為2006年就出到現在2007才上映有點慢,有些情節不是很新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