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功夫灌籃 kung fu Dunk
導演:朱延平 (異域)
演員: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蔡卓妍(情巔大聖)、陳柏霖(情巔大聖)、曾志偉(無間道)、吳孟達(少林足球)、劉畊宏
類型:愛情/喜劇/運動
國家/地區:台灣/香港
對白語言:漢語普通話
影片年份:2008 
片長:97分
出  品  國:Taiwan
出  品:長宏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發  行  商:學者國際多媒體 
推: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少年世杰(周杰倫)從小學功夫長大,天生擁有學武潛力與異於常人的手感,一碰上籃球就展現出出乎意料的「神技」,並碰上看似流浪漢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曾志偉),看準了世杰在尋找親人,藉口利用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 
進入球隊的他雖球技驚人,卻因為暗戀上隊長丁偉(陳柏霖飾)的小妹莉莉(蔡卓妍),為了追求對方而向莉莉偶像蕭嵐挑戰,搞的全隊人仰馬翻,但在練習與相處中,世杰漸漸與丁偉成為好友,並化解了與隊友們不安的衝突,全隊在他的功夫底子加持下漸成強隊,過關斬將.. 
此時,丁偉對上昔日戰友李天帶領的魔鬼恐怖球隊,他們不但找了被美國禁賽的魔鬼隊員還買通球判,看來一面倒的戰況,在立叔請來擁有無敵武功的四大高手助陣後,是否能成功扭轉比賽?而他的身世又將歸於何處?心愛的莉莉是否又對他動心了呢? 




無料分享:
«功夫灌籃»真的不怎麼樣也!
內容平平,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會看完全是因為一些"大角"的人,有演才看的!
完全是周杰倫耍帥用的一部電影...

想學«少林足球»又學的不好,總之很無聊可以看一下啦!
不然,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