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骨突出
4月03日這天坐了一整天的辦公室已有超過八小時,晚上加班到八點多
回到家腳整個有點痛...

4月04日早上起來,大腿側邊開始更痛了...請老弟騎車載我去看病,打完二針B12在大腿側邊後,再打消炎與銀杏的針。打完後,頭開始昏、全身冒汗.....忍痛回到家後,感覺沒有感善很多!

4月05~06日這二天可說是痛苦的二天,幾乎完全不能下床,抽痛、動就痛.....連上廁所起來都有非常的困難....

4月07日一大早就去復診,李醫生問說有沒有好一點,我回答是一點也沒有!非常的痛,把上星期的症狀跟醫生說....醫生說你發炎的很嚴重喔!需要休息了......跟沈大哥說後,星期三、四就在家工作!!

4月09日回診第二次,感覺除了有時的抽筋外,還可以忍受!醫生看我有點笑,說是有好一點了吧!我回答是呀!是有抽筋,但可以忍....看完病後,就自已叫計程車回家了!(180元到家)

4月11日星期五必須要回公司工作,要處理發票和一些事情。晚上就回診看病....這一天是可以忍受的一天,回診後就順便復健....醫生還問我有復健嗎?哈!看完病後,自已又叫計程車回家,沒有想到又叫到上次那位老先生的車!
真是有緣,就要個電話,若有下次就可能會在叫他的車!(聽小涵說比較便宜2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