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導演:Tony Gilroy編劇:Tony Gilroy (神鬼認證3)
演員:喬治庫隆尼 George Clooney(瞞天過海3)、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美麗誘惑)、蒂妲絲雲頓 Tilda Swinton(納尼亞傳奇)
國家/地區: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類型:驚悚/劇情
影片年份:2007 
片長:119 分鐘
出  品  國:USA
出  品:Samuels Media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喬治克隆尼飾演一名失意律師,身為大律師事務所中的小律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幫人「擦屁股」,然而他悲慘的處境還不只這樣,他離婚、經商失敗還背負大筆債務,也因此而離不開事務所與目前難堪的處境。

此時一筆涉及鉅額的案件搞砸了,他被迫要處理史上最棘手的難題,這也攸關到他的整個人生… 




無料分享:
«全面反擊»這部片可以說又是喬治‧克龍尼的一部大作
他所演的瞞天過海的系列也是一樣,漸漸的走向一個很深奧的情節裡(只少對我來說是的)
這部說真的必需要有精神和冷靜的頭腦才能夠看的出其中的內涵!!
(就是有點悶嘍!) 

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

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飾)與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對戲可說是很過癮吧!
二個大卡,在情節裡,說明了二位的內心掙扎...
湯姆威金森演的是一位很有能力的頂尖訴訟律師,但因為他的良心發現...
不在為某公司繼續的背書下去了,決定要揭發U-North公司的惡行...
而劇中也看到了飾演女強人的凱倫克羅德(蒂坦絲雲頓飾)U-North公司的領導人
在剛開始前,會看到她對著鏡子或是家中獨自的綀習著對話...
好證明她也是可以夠格的領導著公司,也有足夠的反應對方給她的問題!!

但是當她要一步一步的去阻止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想要破壞此訴訟的案子,慢慢的她的良心也變的在邊緣中掙扎了起來
不得不去做她原先不敢做的事,為了想要掩蓋事實的真相...
內心崩潰的狀態,與外表的冷酷演的真的是不錯喔~~
雖然她知道不該做這些事,但是對她來說內疚只是一時的,她必需冷靜的把事件處理好
但她卻犯了一件錯誤的事....因此導致整個翻盤...

那就是不該對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飾)下手,好讓麥可克萊頓(喬治克隆尼飾)完全的認清他應該如何去做,清楚的知道不再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