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惡靈古堡 4
遊戲原名  バイオハザード 4
遊戲原名  Bio Hazard 4
製作廠商  CAPCOM
主機  PS2
代理發行  美商藝電
遊戲類型  冒險
遊戲人數  1 人
發售日期  2005-11-10
官方網站   http://www.capcom.co.jp/ps2_bio4/



買了惡靈古堡4回來玩...
真是讚呀~
早就期待很久這片了!在它出在GEC時就想要玩嘍~(那時還真有衝動想去買這台主機呢)
想說不會在玩到的說!
可是等待就是有值得的
現在總算玩到了~~哈哈哈


而這篇故事在於:里昂口述:1998年... 那是我忘不了的心理創傷.阿庫雷山區發生離奇的殺人事件.後來被發現與保護傘公司所開發的病毒有關.T病毒在浣熊市蔓延.市民逐漸感染病毒成為殭屍,市區內化為地獄.總統以及國會山莊認為事態嚴重. 決定實行"殺菌作戰" 之後總統下令停止保護傘公司的一切業務. 保護傘公司的股價因而暴跌,形同瓦解.在那事件的六年後...
這次的跟前幾代有所不同哦!
就只是有些改變嘍~
像是看劇情時不能好好的看,有時還會突然叫你來按個鈕呢,再來就是裝彈藥變的不一樣更加的帥氣了!
還要射擊方式也不一樣嘍~不像前幾代那樣的方便了!要準確的瞄準才可以,不然就被狂暴村民們給打死的!
還可以搭配包括跳躍、翻牆、掀梯、破窗、腳踢...等各種因應狀況而生的行動...

而這次的僵屍不只是在一般的僵屍了!會說話(似乎是以西班牙語彼此交談著)會有一些意識動作等...還會設陷阱來害你哦!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還沒有玩到很後面,覺得殺魔王的血變的很少!但雖說只要殺主要的地方三、四次就死了!
但卻很難,因為不熟習方法還是有點難度,在來也要快速的按出避開的按鈕才可以不被減血,而且子彈往往都是不足的情況呀...
目前打過的二大魔頭↑

總之我因為沒有啥時間玩,所以才玩到2-2關而已啦~
不過我現在到時卡關了!要跟另一位男生在房間殺村民!但...我子彈一直不夠呀!
在歐洲地區再推出對應 PS2 版《惡靈古堡 4(Resident Evil 4)》的 PS2 版本仿電鋸造型控制器。目前尚無法完全得知這款 PS2 版《惡靈古堡 4》仿電鋸造型控制器有哪些功能特色,只知道它有附一個專用的展示架,以及一條仿真正電鋸啟動用的拉繩,玩家還可藉由拉這條拉繩的動作來開始(START)遊戲的進行,據 EuroGamer 網站所提供的報導看來,這款 PS2 版《惡靈古堡 4》仿電鋸造型控制器售價約為 40 英鎊(約 NT$ 2285)。↑↑這個好好玩哦!但是我想一定很貴!所以不會買,只不過還真想玩玩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