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
導演:大衛鮑爾斯、森費爾
演員:凱特溫絲蕾、休傑克曼、伊恩麥克連、安迪.席克斯、比爾奈伊、尚雷諾
類型:動畫/家庭/喜劇
國家/地區:美國/英國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84分
上映日期:2006/11/03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夢工廠電影發行公司
發行商:UIP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由合力打造2006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的夢工廠,及阿德曼動畫製作公司聯手製作的電腦動畫長片。一隻城市老鼠,為一家人的寵物,享受著奢華的上流生活,應有盡有!
故事發生在倫敦的下水道。羅迪聖詹姆士(休傑克曼配音)是一隻上流社會的寵物鼠,住在一間位於倫敦肯辛頓區的高級公寓,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當一隻住在下水道的老鼠阿西(尚恩瑞奇配音)從洗碗槽噴出來,他就決定取代羅迪,過著奢華的生活。

羅迪想盡辦法,想把這個不速之客誘到他所謂的“按摩浴缸”,其實就是馬桶。沒想到邋遢的阿西笨歸笨,但是他並不傻,反而是羅迪聰明反被聰明誤,一不小心就被沖下馬桶,進入熱鬧滾滾的鼠國。羅迪在那裡認識了麗塔(凱特溫絲蕾配音),一隻划著船,專門收集垃圾的女強鼠。

如果羅迪想靠麗塔的幫忙逃出去,他和麗塔就得逃出無惡不作的蛤老大(伊恩麥克連配音)的追殺。蛤老大派出一對笨手笨腳的打手阿強(安迪賽奇斯配音)和白仔(比爾奈伊配音)追殺他們,另外還有蛤老大遠房表親,讓老鼠聞風喪膽的殺手級青蛙拉斐格(尚雷諾配音)也加入追殺的行列。他們非把羅迪和麗塔做掉才肯罷手。 





無料分享:
這部卡通說有笑點也是有,在來就是配音人員都是大明星啦!
主旨應該是說"家庭"

而內容嘛~其實是很芭樂的!(哈)

主角羅迪雖然不小心被沖進水溝裡....
女主角主要是想找到真正的寶石,她父親努力了一輩子就是想要一顆真正的寶石...

女主角有個很辛福快樂的家庭,但主角羅迪卻只過的舒適卻一個朋友也沒有的生活
每日的玩樂就是一個人自娛娛樂(真是空虛呀~)
但是當主角羅迪沖進下水道和女主角邂逅他的人生就變的不一樣了啦~~

後面,大家應該可以自已想像吧!

整部的重點其實就是因為女主角有個家庭,而男主角卻十分想回去那高級又舒適的家
但最後卻發現其實舒適的家並不重要......

羅迪一開始想掩蓋自已沒有家庭,努力的想像著和女主角一樣有著美好的家庭
但是他曾經卻是沈迷於過去那空虛的快樂.....
也許在空虛的快樂中你能夠有一時的快樂,但卻無法永久
其實最平凡的快樂才是永久又能夠讓人滿足的......

這部很適合家庭娛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