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Miss Potter
導演:克裏斯諾南
演員:伊旺麥奎格、比爾派特森、艾蜜莉沃森、芮妮齊薇格
類型:劇情/傳記
國家/地區:美國/英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92分
上映日期:2007/01/19
出  品:Phoenix Pictures
發 行 商:20th Century Fox
推:


 劇情簡介

暢銷經典兒童繪本「比得兔」系列,多年來始終在大小朋友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繪本中充滿童趣的幻想世界,到底是由什麼樣的作者創造出來的呢?在經典童書的背後,其實藏著動人的愛情故事…
在碧翠絲波特(芮妮齊薇格 飾)的創作幻想裡,比得兔和牠的好友們不時地和波特小姐互動,有時不乖的牠們,總愛調皮地跑來跑去或是扭扭屁股,故意不讓波特小姐上色在牠們身上,讓波特小姐又氣又好笑,對於波特小姐來說,比得兔牠們是她最好的朋友,所有生活上的喜怒哀樂都能和牠們分享與共。波特小姐隨手意外畫出的插畫,獲得了出版書商諾曼華恩(伊旺麥奎格 飾)的注意,諾曼在努力的說服之下,讓波特小姐同意出版比得兔的插畫書,一段浪漫的愛情也就此展開。 





無料分享:
這部雖然有介紹比得兔的誔生,但是卻很少
應該可以說,也是波特小姐的愛情故事....
一開始很快的就進入波特小姐出版的製作的比得兔...
比得兔的出現很受大家的喜愛,也大賣....
波特小姐似乎可以跟比得兔互動,俏皮的比得兔總是惹得波特小姐又氣又笑的

但故事的情節很快的又轉到現實的社會,波特小姐他媽媽一直希望波特能夠嫁給有錢的人
這樣就不擔心吃穿,對家族也是門當互對!
但波特小姐一直不愛這樣的感覺,就這樣單身的生活
只到認識了與他一同出版書籍的華恩.....二人的愛情也因此慢慢的增加情愫
但一切都不是那麼順利,母親的阻撓讓二人的情感有所阻隔....

整片看的很輕鬆...算是小品的故事!
芮妮齊薇格詮釋的很棒,喜愛大自然的她最後也因為大自然而取得更多更棒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