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無間 Daisy
導演:劉偉強(無間道、頭文字D)
編劇:郭在容(我的野蠻女友)
演員:全智賢(我的野蠻女友)、鄭雨盛(腦海中的橡皮擦)、李成宰(人民公敵)
類型:愛情
其他中文片名:
黛西 / 愛無間(台)
片長:110 min
國家/地區:韓國 / 香港
對白語言:韓語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104分
上映日期:2006/04/21
發 行 商:群體工作室
推:


劇情簡介:

本片為韓國女星全智賢和《無間道》、《頭文字D》導演劉偉強最新合作的電影,全片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拍攝而成,由《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擔任編劇。

全智賢捨棄了以往電影裡的野蠻形象,揣摩周旋於殺手與國際刑警的少女畫家,並和韓國男星鄭字成、李成宰共同譜出一段浪漫曲折的三角苦戀。

惠芸(全智賢飾)是個來自韓國的年輕女畫家,靠著在阿姆斯特丹街頭為人創作肖像謀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自己的作品有朝一日可以在美術館中展出,美麗浪漫的她希望把人生當成一場童話,她靜靜地坐在路邊,等待那個命中註定的人來到面前。

冷血殺手柏毅(鄭宇成飾)與惠芸在街頭巧遇,深深被惠芸的清純吸引,但礙於他的殺手身分,他唯一能為她做的,只是靜靜守在她身邊,每天為她送上她最愛的花 ─小雛菊(DAISY)。直到國際刑警震武(李成宰飾)闖進了惠芸的心裡,柏毅終於發現自己的情感一發不可收拾。就在此時,來自組織高層的指示,柏毅必須執行最新的任務,而暗殺的對象竟然就是震武……。





無料分享:
«無間愛»真的是可以讓我個人有小感動的一部片喔!
有著殺手對一般女子的感情,卻不能與她見面
只好默默的注意著那女孩,當然也不忘了他最終的身份一直不敢忘記
畢竟他是個殺手呀!殺手是不能談感情的
只是想在遠地方看著她而已
當然也因為這樣,促成了她跟刑警

但一切不是那麼的如意呀!
就在越甜美時,卻受到了打擊.....
但這打擊卻讓她認清了事實的真相....

看完越後面總覺得心有點酸酸的...
我個人非常的喜愛殺手柏毅和女主角惠芸那後面相遇的那段
惠芸說著想說出口卻無法說出口的聲音,而
柏毅讀著惠芸口中說出的唇語
一字一句的表達出給我們聽....

在影片中的片尾曲,真的非常好聽,有種淡淡地哀傷配合著影片的片段
讓人更加陷入在情節當中.....

在這部中我非常喜愛殺手就有首圖的左邊啦!鄭雨盛先生,哈
另一位刑警李英宰因為太過正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