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我的好野女友 Friends With Money
導演:妮可哈羅芬瑟 Nicole Holofcener (美麗與動人)
編劇:妮可哈羅芬瑟 Nicole Holofcener (美麗與動人)
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當真愛碰上八卦)、瓊安庫薩克 Joan Cusack(搖滾教室)、凱薩琳齊娜 Catherine Keener(40處男)、法蘭西斯麥朵曼 Frances McDormand(北國性騷擾)、傑森艾塞克 Jason Isaacs(燕尾服)、史考特肯恩 Scott Caan(深海尋寶)
類型:愛情 / 劇情 / 喜劇
其他中文片名:
金錢朋友 / 有錢人
片長:1 Hrs 28 Mins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88分
上映日期:北美2006/04/07 (限定地區),台灣未映,直接發行DVD
出  品:Sony Pictures Classics
推:

劇情簡介:

本片是日舞影展開幕影片!
三個已婚的女人和她們的丈夫,各自有各自的問題,而她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單身好友:奧莉薇。但是,奧莉薇卻是經濟情況最差、工作最不穩定的一個。為了一次慈善募款餐會,這群好友準備一起出席。然而在餐會之前的這段時間,每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一些變化。

到了餐會當天,大家都有了新的面貌……





無料分享:
一群女好友面對現實生活上的事物,看看她們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說實在的,很有現實的成面在裡面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問題
就連單身也是有自身的問題


家庭1:有錢的人家,也常常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但也因為是有錢人奧莉薇實在不了解,要幫助別人為什麼一定要聚會呢?為什麼不直接把錢捐給需要的人就好了呢?

家庭2:老公常常被人懷疑是同性戀,而老婆卻不由自主的生氣起來。老婆因為更年期的到來,讓他對什麼事物都感到厭煩,容易為一件小事脾氣爆燥的起來!
其中,有個畫面很讓人寫實。就是老婆去大賣場買東西,要結帳時,有人突然插隊。她理直氣壯的去跟收銀台的人員說,但是收銀台的人員說你等會在結,他先的!雖然她大吵的說這是不對的,但卻沒有半個人站在她那邊。反而是被趕走.....現在的社會已經不重視什麼是禮貌了嗎?人與人之間除了冷漠還是冷漠,彼此之間已經互不相關了。你是你,我是我....

家庭3:二位夫妻都有在寫作,而卻因為常常二人在寫作突中意見不合,而大吵一架,二人之間也很少互相關心。覺得一點小事是理所當然的,應該是這樣的,沒有什麼要緊的。就好比老公突然刮鬍子也許老婆要過好幾天才會發現到!老婆被燙傷老公可以視而不見。只要在寫作時才會有互相的意見.....

單身女子:奧莉薇是位單身的女子,經濟情況不是很好。但卻有自已的看法,雖然工作是不穩定的,也是不怎麼樣的工作。但她卻盡本分....然而,在感情方面卻是忘不了前男友


每個人都有問題要解決,而解決的方法又不盡相同
每個人其實可以向前跨一步,也許彼此的心結也解開了
但是往往的結果卻不一樣.....
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有些事也許可以解決,但有些事的解決方法卻是分開
面對問題的不同解決的方法也不同,也許解決的方法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完美
但彼此都至少都有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