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輪迴 Reincarnation (Rinne)
導演:清水崇
編劇:清水崇
演員:優香 Club Yuka、香裡奈 Karina、椎名桔平 Shuna Kippei、杉本哲太 Sugimoto Tetta、小栗旬 Shun Oguri、松本萬里花 Marika Matsumoto
類型:恐怖 
國家:日本 
對白語言:日語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96分
上映日期:2006/03/17
發  行  商:甲上娛樂 
推:


 劇情簡介:

惡夢輪迴
昭和45年(1970年),在群馬縣某旅店中發生了一起慘絕人寰的殺人事件。殺人犯就是醫學專業的大學教授——大森范久(治田敦飾),死者包括宿客、旅店夥計以及大森家人在內的11人,其中最後被殺的是他年幼的女孩。大森的殺人動機不明,最終神秘的死了,警方只得草草結案……

35年後,電影導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飾),決定以這一事件為藍本將其拍攝成電影。他決定以被害人為焦點,再現這一讓人無法從記憶中抹去的事件,更讓人琢磨不透的是松村決定啟用新人演員——杉浦渚(優香飾)擔任主角。為了追求影片的真實感,松村說服了製片人(小市漫太郎飾)等,帶著演職人員去了發生殺人事件的那個旅店,恰好演員一共11人,跟當年被害的人數相同。渚帶著不安來到了那個已經成為廢墟的紅色屋簷的旅店。在那,渚產生了幻覺,不由自主地走到了一個房間——227號房。這個房間就是當年被殺的小女孩住的房間。

木下彌生(香裡奈飾)接連不斷地做著奇妙的夢——小時候,紅色屋簷的旅店。問了父母,自己小時候根本沒有去過那樣的旅店。彌生覺得這不單單是記憶幻覺,為此她十分不安,於是她的戀人尾西和也(小栗旬飾)給她介紹了一位可以感知別人前世的術師——森田由香(松本萬里花飾)。根據由香所說,彌生所夢到的並不是她前世的記憶,而是她跟隨著她的前世所看到的景象。由香根據35年前的新聞記錄,找到了在那次事件中唯一的倖存者大森的妻子步美(三條美紀飾),並從她那得知了事件關鍵的重大事實。同時彌生也為了弄清楚事件的真相,去了發生那場災難性案件的旅店。

此時,日本國內發生多起失蹤案件,這些失蹤的人之間沒有任何聯繫,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他們的年齡都在35歲以下。彌生的朋友也突然失蹤了,失蹤之前留下了「35年前,我是在這被勒死的……」的線索,他所指的就是那個旅店。失蹤的這些人都是35年前死去的人轉世的嗎?如果是那樣,渚也是當年死的人轉世的嗎?到底誰是那個女孩?渚、彌生、松村都來到了這些人失蹤的旅店,難道過去的一幕又要重現嗎……





無料分享:
«輪迴»靠著一隻眼睛被破壞的洋娃娃和一位小女孩引起片子的開端。不時還有無辜的受害者死亡.....

«輪迴»其實是說前世的因,這世又是什麼樣的果呢?
在35年前,在某家旅館裡住著一位博士,那位博士盡然殺了旅館全部的人,當然也包括自已與家人。為什麼要做出這類的事情呢?是他喪心病狂還是情有可原呢?

女主角杉浦渚和木下彌生,老是做同一個夢,夢中感覺很久以前就有來過那間旅館。女主角杉浦渚也因為她接了一部"記憶"的電影,改編的正是他夢中裡的旅館。導演松村郁夫為什麼要拍這部電影呢?雖說他想要讓這部有真實的從現出來,也想讓人知道這無法抹滅的恐怖事情。但拍輯這部電影這真的是他所想的嗎?


少許的地雷.....

麥子個人覺得這其實是一步步接近輪迴與報復的死亡電影,但是卻很奇怪的是,為什麼前世被殺的人今生卻又要無辜的死亡呢?難道,沒有變成鬼魂就無法報仇嗎?
原以為女主角杉浦渚就是飾演那位可憐的小女孩,結果盡然不是......
而變態殺人狂教授說實在的,沒有給他太多的塑造空間,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去。雖然有說明原因啦,但我個人覺得不足.....

結束地雷

所謂的輪迴會因為前世而引響今生嗎?我想也許會多多少少小小的引響吧!但是至於會引起那麼大的反應嗎?我並不知道!相信的人也許會說有可能,不相信的人會說這是騙人的,我今生還要靠前世的引響來左右我!那我今世是不是就忙著找尋前世的因,害怕今生的果嗎?

只能說前世債未還完下世還,只到還清為止。這就是應果的輪迴......

那樣的你,還敢要去探索前世嗎?(呵)
麥子認為要是真的想要探索前世,不管是好還是壞點到為止就好了。有時深入的探索反而是你致命的殺機。

«輪迴»這部算是蠻有劇情的!至少比前面幾部以嚇人為主題好多了,雖然這部也是有一點啦!但是還好....除非音效開大一點。(呵)
不過,清水崇的«輪迴»還是有讓人不解的地方,有些麥子覺得不是很合理的。網路也有是人說啦.....
因為會牽扯到很多的劇情,我就不便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