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災難地帶︰紐約火山 Disaster Zone: Volcano in New York (TV)
導演:Robert Lee
編劇:Sarah Watson
主演:邁克爾·艾恩賽德 Michael Ironside、亞歷山德拉·保羅 Alexandra Paul、Michael Boisvert、Zak Alam、馬修·班尼特 Matthew Bennett
類型:動作 / 科幻
片長:92 min / USA:120 min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上映日期:2006年2月25日(美)
推:


 劇情簡介:

紐約城下埋著個火山,聽起來很異想天開.不過城裡近日發生的恐怖爆炸和地殼震動,也很難找到其他解釋。隧道專家MacLachlan和他的Sandhogs勘探隊發現了令人難以相信的真相,熔岩滲入了城市的下水系統。這是個科技界的秘密,地質實驗引發了火山運動,如今Matt連同他地質學家的前妻以及一隊魚兵蟹將要靠幾包炸藥和運氣來拯救城市免被火山摧毀。




無料分享:
«災難地帶»算是一般的災難片
但是卻不是一般的天災,是人為所照成的

正當資源缺乏,人人都需要比平常還要貴的價錢去買到一些資源物品
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就有壞人想要賺取更多的金錢
所以,壞人就產生了,一位博士就想到地球的核心擁有很大的資源可以利用
這個資源可以讓我們解決目前所缺乏的資源,也是沒有人敢去這麼嘗試去做的

«災難地帶»其實整片,還有點蠻普通的。
緊張的程度也是還說的過去,在來就是岩漿要爆發時也有點過假。就連裡面喬西死掉時,因為地殼又在震動導致地表龜裂而喬西就因為這樣掉進岩漿裡,這部分就太假了!(呵)

雖然是在美國的TV上播放,所以就沒有想電影般的有震撼和特效!(呵)
想必喜歡這類型的應該也是可以看看喔~(但不要抱太大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