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導演: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X戰警2)
編劇:Michael Dougherty (X戰警2)、丹哈瑞斯 Dan Harris (X戰警2)
演員:布蘭登羅斯 Brandon Routh、凱特伯斯沃 Kate Bosworth(征服偶像)、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美國心玫瑰情)、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 (X戰警2)、帕克波西 Parker Posey(俄亥俄的哦)、法蘭克藍吉拉 Frank Langella(晚安,祝你好運)
類型:動作 / 幻想 / 科幻 / 冒險 
國家:澳大利亞 /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 Hrs 50 Mins
上映日期:2006/06/29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官方網站:http://supermanreturns.warnerbros.com/
推:


 劇情簡介:

《超人》系列第五部作品。
超人(布蘭登羅斯)在神秘失蹤六年後終於回來了,這回他不僅要對付死對頭雷克斯路瑟(凱文史貝西),還必須面對大都會百姓輿論的抨擊。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

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無料分享:
«超人再起»延續了«超人»的續集

要是沒有看過前面一集的話,你可能不知道為什麼露易絲會忘了超人呢?
呵~其實我也忘了差不多了!所以還是要靠網路上的資訊讓我回顧呀!

這集雖然沒什麼不一樣,但是卻是超人復出的一集。
簡單的說,超人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而有人會拿超人跟一些片子比較,那卻實是差很多!但是超人再怎麼說也是他最原始的出現才有那些片子吧!
anyway這部片卻是有讓我懷念當時,看超人的心情!(也許這片主要就是要給懷念超人的超人迷或是敬演超人的演員吧!)
超人一樣的強,一樣的一個人要救全世界的人。(很辛苦也很忙碌呀,呵)
不過,要是沒有看過超人,至少應該知道以前超人是要靠著電話亭變身喔!現在超人很辛苦了,直接一邊跑一邊變身。(呵,果然超人是不好當的)

劇情方面:
露易絲從以前就寫有關超人的報導,從需要超人,超人....什麼一堆的,而這次卻寫世上為何不需要超人?
露易絲之所以會寫世上為何不需要超人,我想是對於超人不告而別生氣也對自已生氣吧!因為她明明還是深愛著超人....
不管怎麼樣,從這部片來說,需不需要超人,都是這部的超人引申後的另一方面主題。
這集還有一個主要觀看因素,就是露易絲的小孩!(呵)
壞蛋萊克斯方面,不要以為這壞蛋沒有什麼力,感覺不像別部片壞蛋那麼壞!(呵) 但是他本來就是這樣的!
這集萊克斯也找到了超人的弱點~後面到是有感動的成份呀!

引用於開眼討論區某個人的解說:
他在第一集想把加州炸了為的是啥!?【讓自已土地增值】第二集為什要幫查德將軍!??【讓他擁有澳洲這塊地】…… 而這集他干脆自已製造,一點也不出乎料...........然後下場都會有一點搞笑,這就是 萊克斯 路德


還不了解為什麼露易絲會忘了超人的人,看下面喔!
引用於開眼討論區某個人的解說:

超人他也曾為了和露易絲在一起而放棄超人身份,後來又因為地球出現新的威脅才又重操舊業,承擔起拯救世人的任務.....最後才不得不將露易絲的記憶消去,也因此露易絲才不知道克拉克就是超人,而且他們還有過關係.....
超人讓露意絲失去記憶的部分是讓他忘掉超人等於克拉克這個部分
電影裡並沒有指出超人他也把兩人發生關係的那段記憶也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