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導演:高爾華賓斯基
編劇:泰德艾略德 Ted Elliott、Terry Rossio
演員: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比爾奈伊、史戴倫史柯斯嘉、娜歐密哈瑞斯
類型:動作 / 幻想 / 冒險 / 喜劇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 土耳其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2 Hrs 23 Mins 
上映日期:2006/07/06
出  品:Buena Vista Pictures Distribution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推:


  劇情簡介: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續集。
在第一集中,名門千金伊莉莎白不幸遭到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挾持,年輕的鐵匠威爾為了拯救心儀的依莉莎白,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船長傑克合作,冒險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不料這群海盜竟是受到詛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神秘的寶藏、神秘的寶藏、詭譎的海域、神出鬼沒的鬼魅,讓這段汪洋旅途充滿了變數。

在續集中,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傑克船長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伊莉莎白被新來的英國軍官給抓住了,要求威爾要生擒傑克船長來換回未婚妻。威爾只好出發航向茫茫大海去找傑克船長的下落,沒想到等他碰上傑克船長之後又展開了一連串驚險的冒險,而最後居然被傑克當成了人質押給了深海閻王。這回輪到嬌嬌女伊莉莎白為救丈夫挺身而出,逼著傑克船長一起前往搭救威爾。





無料分享: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的續集,這次原班人馬再次出擊。

這次«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的娛樂性比較大啦!沒有像第一集有海盜熱血沸騰,冒險搶奪的感覺。雖然最終目地是尋找深海閻王的心臟,沒有特別有尋寶的感覺,反而是傑克的私人恩怨,最可憐的是威爾與伊莉莎白無辜被捲入在內。

這次«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除了因為傑克欠深海閻王債之外!其劇情還加入了一點親情、良知、友情在裡面。
其實整部就是為第3集做鋪路,所以整部的冒險甚至跟深海閻王的小囉囉打鬥也遜色了很多。(必盡2、3集是一起拍輯)
加上劇情裡沒有很詳細的交代為什麼傑克會欠深海閻王債,這也是唯一的不足之一。

額外補充:裡面壞蛋有說句很不錯的話:人人都願意為某些東西付出代價,連捨不得的東西也不得犧牲。
也許這句話是代表為了某些事物而不則手段,就連最珍貴的東西也不得不作出犧牲,就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
從這壞蛋說出此話實在很適合,但針對於一些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而去救他女兒伊莉莎白的父親說出此話,真讓人同情,必盡是不能不捨棄親人的。(好像我在說癈話喔~)


有點地雷....爆...

親情:威爾與父親重逢,父親為了他兒子情願呆在幽冥飛船永不離開。
良知:一向無情又不把自已的朋友或是出生入死的船員的生命看在眼裡,只為自已的生存,不負責任,再加上娘娘腔的要命,每次逃命也是最快的傑克,沒有想到之前卻真的有認真的聽伊莉莎白的話,在最後的生死關頭出現,那一幕真的讓我覺得傑克你好man喔!(呵)
友情:最後傑克對抗海怪被海怪吞噬後,伊莉莎白的內疚,威爾和剩下的船員的傷心,最後為了救回傑克而奮鬥。(最後是誰能領導他們去救回傑克呢?還是要請大家去看此片,不能透露太多!)


跟第一集一樣,整部結束後,後面有幾秒的隱藏畫面!當然是不能錯過嘍~
要是大家沒有看過第一集隱藏畫面,就不知道為什麼第二集的猴子打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