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玩命關頭3: 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
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火爆麻吉)
編劇:克里斯摩根 Chris Morgan(玩命手機)、Kario Salem(鬼計神偷)
演員:盧卡斯布雷克 Lucas Black(鍋蓋頭)、寶娃 Bow Wow(小鬼魔鞋)、馮迪索 Vin Diesel(玩命關頭)、千葉真一(追殺比爾)、娜塔莉凱莉、姜成(火爆麻吉)、布萊恩狄(我愛上流)、妮琪葛瑞芬、妻夫木聰
類型:動作 / 驚悚 / 犯罪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 Hrs 44 Mins
上映日期:2006/08/11
出  品:Universal Pictures Distribution
發 行 商:UIP
推:


 劇情簡介:

《玩命關頭》系列,為了避免牢獄之災,男主角到了日本投靠親戚,在東京街頭又開始了甩尾賽車…
故事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盧卡斯布萊克飾),藉由危險的街頭飆車逃避現實,他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這次他又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而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他的單親媽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之下,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他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

西恩在日本被視為老外,一開始就受到同學的排擠,幸好他認識了一個也是來自美國的老鳥星仔(寶娃飾),他帶領西恩進入東京甩尾地下賽車比賽的世界,讓他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在狹窄的車道進行危險的尬車比賽。他一看之下就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於是又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也因此再度惹上麻煩。他第一次參與甩尾尬車比賽就和綽號是甩尾王的DK(布萊恩狄飾)槓上,而他的叔叔也是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

西恩一開始完全不懂甩尾技巧,所以當然尬輸了這場比賽,而且還把韓哥(姜成飾)借他的昂貴跑車撞爛。為了還債,他開始替韓哥工作,而韓哥也很快將他視為好兄弟,並且教會他真正的甩尾技巧。正當西恩漸漸習慣東京的生活,他卻愛上DK的女友妮拉(新秀.娜塔莉凱莉飾),於是被DK視為眼中釘,兩人之間不斷產生衝突,最後DK的叔叔浦田老大(千葉真一飾)決定讓這對死敵來一場甩尾尬車大賽,輸家永遠不准再踏進東京一步。於是又展開另一場玩命的東京甩尾尬車大賽。 


 


無料分享:
«玩命關頭3»這次是以漂移為故事的主題。地點是東京
漂移是一種駕駛技巧,又叫「側滑」、「滑胎」或「甩尾」。通常相對於咬地過彎(維持輪胎抓地力的過彎方式)。主要用在表演或是賽車在行經彎道時使用。
想要更了解的話可以參考維基百科網頁。

«玩命關頭3»其實算新的開始,因為這集的男主角跟前二集的不一樣。但唯一有關連的應該是最後馮迪索出現時的那一幕吧!(呵)
這部說實在劇情內容就還好,普通也可以說沒有內容,就是為了一個女人而飆車,說話也蠻衝的啦~算是長不大的孩子感覺!到了日本還是一樣衝,就感覺自以為是,結果吃到鱉了。人家可是甩尾大王也~而男主角是個說話很衝的小孩子而已(不過,高中生好像就是要有這樣的屌屌),連甩尾是什麼,怎麼甩都不會的說。
不過,雖然很糗,也輸的很徹底,但卻有向上心啦!(這是故事一定要的劇情)也因為韓哥需要一位值得他信賴的人在身邊,所以才會一直把主角留在身邊。教他怎麼甩尾
不過,說教也還好,就是要讓主角感受到甩尾的感覺,用自已的方式去把甩尾技巧學會。

其中,飆車過程中我個人比較愛的是,韓哥和主角、DK在日本街頭飆車。有一幕比較吸引我,尤其是主角在一群日本人擋住馬路要過彎時,用很棒的甩尾技巧轉過去真的是太帥啦!因為那還蠻有彎度的,速度又很快(主要是拍攝的很清楚)
雖然最後DK跟主角比賽,但是那幕的飆車鏡頭不是喜愛啦!因為DK是用手段在比的,因為失去了最愛與朋友的背叛一堆有的沒有的,讓他非常的恨主角,最後因為主角的超車讓他忍無可忍的想要殺死主角,所以試圖想把主角推下斷崖。要是DK能好好的用心比我想這會是不錯的飆車一幕喔~(可惜的說)

«玩命關頭3»整部就是黑社會、混混、為了女人、飆車。但是主要會看«玩命關頭»還是看裡面的車子、車種還有他們改裝,再來就是飆車嘍~這集讓我想看的就是甩尾啦!前面二集雖然有飆車,但是沒有我想要看的甩尾技巧都是十秒競速之類的。也許美國就是地廣,你硬是要人甩尾也說不過去,就只能飆直速的,而日本是地小人多,最適合甩尾了,像是山路就是九彎八拐,不想彎也不行呀~(呵)所以能使甩尾的技巧更精湛啦!
雖然這集有甩尾,但是整部對於改裝、說明甩尾技巧、車種都比上二部的少很多!就連甩尾怎麼甩也是輕描淡寫的代過去而已。算是蠻可惜的地方...
我想應該會有第四集吧!希望能更好嘍~


在停車場的車友聚會的音樂很好聽,曲名是Tokyo Drift By The Teriyaki Boyz: 
感覺有點嘻哈,還有印度的音樂,曲名是Six Days The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