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命運好好玩 Click
導演:法蘭克柯瑞齊 (婚禮歌手)
編劇:Mark O'Keefe (王牌天神)、Steve Wayne Koren(王牌天神)、Tim Herlihy (婚禮歌手)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真情快譯通)、克里斯多福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魔法電波)、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桂冠街區)、西恩艾斯汀、凱瑟琳肯恩
類型:幻想 / 劇情 / 喜劇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106分
上映日期:2006/08/04
出  品:Sony Pictures Releasing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推:


 劇情簡介:

亞當山德勒、凱特貝琴薩主演。
一個總是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因為成為工作狂而讓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有一天,他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他竟然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它可以快轉無聊等候的時間,暫停即將失控的場面,將不想聽到的噪音靜音,甚至倒轉到遺忘的美好時光。漸漸地,這支命運遙控器的記憶模式發揮功能,開始幫它的主人決定那些片段可以重播、快轉或暫停,而這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就要錯過多少大好人生… 



 

無料分享:
«命運好好玩»真的很好玩~
前面是搞笑比較多,以有趣的劇情讓我們放鬆心情,到了後半部快結束時才是另一個高潮的開始。哭呀~

«命運好好玩»是隻遙控器操作整部片,你擁有這隻遙控器可以隨意的把不快樂的事快速的跳過,保留你最想要的畫面。也可以回顧以前你跟某人某件事的事物場景,但是重點是要有你在裡面才可以。
但是當你高興的擁有這隻神奇的遙控器時,想把不愉快的事物都快轉掉時,你同時也快轉掉一些重要的事,一些可以挽回的東西。雖然你可以馬上的享受到快樂擁有想要的東西,但卻也同時失去一些你曾經認為保貴的東西,這時你才發現你無法倒轉回去了,一切只能讓遙控器來操作。

遙控器會自動的記錄你不想要的畫面,在快轉過去。當你遇到了一些曾經快轉過的事情,此時遙控器就會自動的快轉過去,那這次的快轉你又錯過了什麼事呢?當你快轉過後,又會變成怎麼樣呢?周遭事物又改變成怎麼樣呢?一切都不知....
只知道你又因為快轉在浪費了一些生命,也浪費了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事。無法看著最愛的兒女長大,分享他們長大的過程,交友的心得,上學的經歷.....等。更不知道自已的父母因為你的無情,只因為你埋頭的工作就連一眼也不抬頭看著從小養著你長大的父親,在父母的眼底不管你多大,他們都認為你是他的孩子,永遠愛著你。你可以一句話不說,但只少可以擁抱著親人,但你什麼也沒有做。(看到這真的痛哭呀~~)

有時,就連後悔也來不及,因為你沒有去珍惜,所以你連後悔也沒有資格。
工作很重要,但是家庭不也是更重要嗎?要是沒有家庭你那麼努力的工作賺來的錢又有誰可以分享呢?最終還是一個人罷了!

所以人生是靠自已決定的,你的決定可以讓一切美好,也可以讓一切都是黑暗。只要你更加的珍惜,用另一種想法想想也是不錯的。家人、朋友也是可以讓你決定想法的開始,多聽多感受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