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老師的恩惠 My Teacher
其他外語片名:
To Sir with Love (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Seuseung-ui eunhye
導演:林大雄
主演:吳美熙、徐英姬、余賢秀
類型:恐怖 / 懸念
國家:韓國
對白語言:韓語
影片年份:2006
片  長:93 Min
上映日期:2006年8月3日 韓國
推:


 劇情簡介:

所有恐怖從回憶中開始

老弱病殘的朴呂玉老師(吳美熙飾)退休后隱居在了山村里。在學生美子(徐英姬飾)的提議下16年前的同學們來到山村拜訪了朴老師。將要結婚的班長世浩(余賢秀飾)和副班長恩英、身材變苗條的順姬(李智賢飾)、曾經的運動健兒達峰、帥氣的明浩等來到了老師面前,朴老師欣喜若狂的迎接著他們,不過學生們的眼神並不那麼友好,因為他們曾經都被朴老師傷害過。

班長世浩和副班長恩英因為家境貧寒所以總被嘲笑、順姬因為肥胖被嘲笑、夢想成為足球運動員的達峰因為朴老師的體罰成為了殘疾、明浩的媽媽因為寫了請願書被朴老師逼成了精神病。

表面上他們有說有笑,因為朴老師早已忘記過去的對學生們記憶,朴老師以為她是個慈祥的老師,而她的學生們其實是憤怒的。恐怖即將到來,不過制造恐怖的不是老師也不是學生,而是另一端注視他們的某一個人。





無料分享:
一切都是回憶的開始,就當老師還年輕時.....

原以為那老師是慈祥又善良的一位老師,沒有想到大家一開始到達老師的住所的眼神是那麼的害怕與蹭恨。
而每個人所說的故事中,多多少少跟故事的兇手有習習相關。
原以為老師身邊最親最容忍她的女孩是位好人,沒有想到卻是讓老師最心痛最懊悔的一位女孩。老師一句的教悔、一句的責罵、一句的嘲笑都是刻在女孩的心中。
因為女孩窮買不起禮物給老師就做張卡片,是個有愛心的卡片。卻被老師當成廢物、嘲笑....(個人認為這老師實在不應該呀)
在老師的記憶中,她認為自已是個好老師,能教出很多位有成就的學生出來,卻沒有想到在她的記憶中果然沒有美子,美子卻一直深深的把老師刻在中心。把老師對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記的一清二楚....就連老師擦的指甲油也都知道。

其實,這一切都要怪老師的錯,為什麼老師那麼的視利眼,那麼的重視好學生與他們是不是有好的環境呢?
要是一樣有包容的心,不管是誰都可成為好學生不是嗎?
也許老師生出怪胎也是報應嘍~

其實,這部算是有預謀的殺人事件!驚悚度是還好,但是有一幕還滿跟邪降的類似,但其實也還好嘍~
所以這部算是對於一位老師的教導吧!教導說也許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會影響著學生。也許學生真的不好,那麼你能使他更好?還是讓他更壞呢?這一切都是老師與同學的互動,不能說學生沒有錯,只能說雙方的互動真的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