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我愛上流 Fun With Dick And Jane
導演:狄恩派里索特
編劇:茱蒂阿迪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王牌冤家)、蒂李歐妮 Téa Leoni(真情快譯通)、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黑道開麥拉)
類型:犯罪 / 喜劇
國家: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 西班牙語
影片年份:2005
片  長:90分
上映日期:2006/01/27
出  品:Columbia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電影
推:


劇情簡介:

1977年珍芳達主演同名喜劇重拍。迪克和珍本是上流社會的有錢人家,卻在一夕間失去所有的收入來源,成了對貧賤夫妻。而衰事接二連三,迪克找不到能養家活口的好工作,老婆珍只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郊區豪宅、高級轎車和他們注重身分地位的朋友們成了過眼雲煙。
為了維持生活,他們狗急跳牆,決定向詐騙集團看齊,只是,想做對成功的鴛鴦大盜,有太多專業技巧要學習,遠比他們所想的要複雜…





無料分享:
«我愛上流»一樣有美式的笑點!了解懂的話一樣覺得好笑,不懂就會覺的金凱瑞在耍老把戲、無趣。

金凱瑞在裡面演的還算不錯喔!很喜愛一幕是他跟他老婆穿黑色的便裝衣去偷一家人的錢,他在那耍白目很好笑。
«我愛上流»裡原本是生活還不錯的迪克和珍,某天迪克受到了老闆的賞識而提升為通訊部副總,沒有想到原以為一切會有更美的未來,卻在一夜之間全都變了。所有人都失業了,就連迪克原有的積蓄因為也是全球達公司的股份,所以也沒有什麼用處。

金凱瑞在裡面充分的表現出,一個員工被fire後的心情,而是莫名的被fire,公司無原無故就被掏空資產。金凱瑞從上流的社會被貶低之後的心情是那麼的差,慢慢的到憤怒不安。好不容易到達的位子卻一夜之間沒有了,全都白費了,自已還被當成替死鬼,所以心靈的扭曲也是很大的。
就在一無所有,窮途末路時有了壞的想法。那就是「偷」不過因為他們不是那麼的專業,卻鬧出了不少的笑話。根本是在搞笑嘛~最好那些被偷的人不會報警抓他們。
原以為他們會來個大事業,不過也是那三腳貓的功夫。最後,卻想到了一個辦法,讓一切都完美的落幕。
看金凱瑞不能只看字幕會帶來暴笑的話,應該是以他的肢體動作來取勝吧!所以,還是多多看他那暴笑的body language吧。
*所以不要管他在裡面去搶別人東西是不對的,要拋開這個想法喔~這樣你就不會說怎麼可能最好可以這麼離譜了。因為這是犯罪喜劇嘛~



但其實認真的說,«我愛上流»有在諷刺那當時的環境風氣意味喔~(因為我看的字幕有些詳細的解說嘛)
不過,卻不是很多啦!沒想有到這部卻在結尾時來個神來一筆的話。
奧茲說:「我現在找到一個新的工作,在安隆」而說謂的安隆又是什麼呢?呵,那就是有名的安隆事件嘍。有興趣想要更了解的話,可以去翻翻書或著去看«安隆風暴»這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